柳灵儿(1/1)
作者:敖影菲
    钱浅浅还是下意识的吞下了粥,就这样迷迷糊糊的就喝了一碗粥,在喂钱浅浅粥的过程中恐怕就连夜寒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竟然有着一丝温柔。

    直到喝完了粥钱浅浅还是傻愣愣的,过了好半天她才回过神来,这是那个整天冷冷冰冰的寒王爷吗?他刚才居然在喂我喝粥?我不是在做梦吧?钱浅浅舔了舔苍白的嘴唇支支吾吾的说道,“你,你来这里干什么?”

    看着钱浅浅的样子夜寒的唇角不经意的勾起,突然生出了想要逗一逗钱浅浅的念头,“这是本王的房间,本王为什么不能来这里?”

    “我……”钱浅浅望了望四周竟无言以对,过后又说:“那我出去。”说完就准备下床却被夜寒早一步制止了。

    “你干什么?不知道自己受伤了吗?”夜寒沉声道。

    “这不是你的房间吗?再说了,我身上的伤还不是拜你所赐。”钱浅浅刚才虽然失神了却还是很快就恢复了正常。

    夜寒不说话拿起放在一旁的药箱,解开钱浅浅染红了的绑带为她上药,钱浅浅没有拒绝,看着夜寒认真的脸庞,又是一阵出神,这男人大概二十一二的样子,俊美的脸庞犹如刀削一般,白色的锦袍穿在身上就像嫡仙下凡,美的不可方物。

    夜寒为钱浅浅上好了药以后,钱浅浅问道,“你的那个左侧妃脾气还挺大的啊,连王爷你带回来的人也敢动,看来王爷挺喜欢她的啊。”

    “何以见得本王喜欢她?”夜寒挑眉。

    “就凭她在王府里目中无人横行霸道,对了,王爷你是不是应该给我一个交代?”钱浅浅看着夜寒等着他的回答。

    夜寒为自己倒了一杯茶,喝了一口茶才慢慢道,“放心吧,本王会给你一个满意的交代的。”夜寒说完起身走到门口又道,“你就放心在这里住下,等伤养好了再说。”

    钱浅浅一直看着门口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时间匆匆流逝半个月已经过去了,钱浅浅的伤差不多已经好了,而在这半个月期间夜寒只来过一次又匆匆走了。

    柳灵儿在这期间一直都在照顾她,相处的这段时间里她们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夜寒的女人们包括沈如月都没有来过,只有钱浅浅的母亲经常来看她,她母亲的病也已经好的差不多了。

    今天阳光明媚空气清新,钱浅浅起了一个大早,站在门口伸了一个懒腰,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古代的空气就是好啊,没有一丝污染。

    钱浅浅走到隔壁敲了敲柳灵儿的门吼道,“灵儿,快起床了,太阳都晒屁股了。”

    吱呀一声柳灵儿打着哈欠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浅浅你今天怎么起这么早啊?平常怎么不见你起这么早?”

    “哎呀,灵儿这段时间天天都窝在房里,我都快闷死了,今天我想出去逛逛。”钱浅浅拉着柳灵儿的手抱怨道。

    “可是你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如果你实在是觉得闷的话就在王府里随便逛逛吧。”

    “我的身体已经好了,你就让我出去逛逛吧。”钱浅浅把抱怨改成撒娇。

    “不行,在你身体没有完全恢复之前就只能在王府里呆着,如若不然你就连王府也不用逛了。”柳灵儿坚持道。

    “啊,那好吧。”钱浅浅见说不动柳灵儿也只好放弃。

    柳灵儿也简单随意梳洗了,连早饭都没有吃就被钱浅浅拉着出去了。

    钱浅浅自从来到王府里都还没有好好逛一逛就被沈如月打了一顿,现在身上的伤也快好了,只是伤口太严重以后恐怕是要留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