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丸(1/1)
作者:敖影菲
    钱浅浅搬回北院也已经几天了,还是一直都没有见到夜寒,而夜寒的毒也一直都没有查看,也不知道怎么样了,钱浅浅一回来就在房里准备解毒的药,现在已经准备了一些药,就是不知道有没有效果。

    钱浅浅从房间里出来理了理衣服就大步朝着书房的方向走去,她已经打听好了夜寒现在正在书房里,既然夜寒不来,那她就去找他,钱浅浅不想再待在这里了,她决定早点把夜寒的毒解了,拿了她应有的报酬就赶快离开,不然在这里哪天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书房门口夜寒的贴身侍卫血无痕一身黑衣不卑不亢的站在门口,冷俊的面庞冰冷严肃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

    钱浅浅上前却被他拦了下来,“钱姑娘,王爷正在和七王爷议事请钱姑娘改天再来。”血无痕不卑不亢站的笔直,脸上面无表情。

    “麻烦无痕大哥帮我传递一下,浅浅有重要的事情要跟王爷商量。”血无痕虽是夜寒的贴身侍卫,武功却深不可测。

    “钱姑娘还是改天再来吧。”血无痕还是那句话。

    钱浅浅没办法只好大声喊道,“三王爷,我是钱浅浅,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你就让我进去吧。”

    血无痕也不阻止钱浅浅在门口喊,但就是不让她进去,直到房里传来一个淡淡的声音,“无痕,让她进来吧。”这个声音里面充满疲惫好像一夜都没睡一样。

    血无痕听到夜寒的话就面无表情的让开了,钱浅浅推开门一眼就看到了坐在主位上的夜寒,而夜寒的右下方就是夜枫。

    钱浅浅只是随便行了一礼见里面除了他们就没有其它人,所以就开门见山的说:“三王爷我这里有些药丸,应该可以暂时抑制住你的毒,这些药丸一天吃一颗,你先吃上一个月,一个月后如果有效果,我在继续为你调理。”钱浅浅从怀里拿出一包制作好的药丸递给夜寒。

    夜寒接过来打开一看一颗颗黑色指头大小的药丸透着浓浓的药香。

    钱浅浅为了制作这些药丸可花费了不少精力,这每一颗药丸都是钱浅浅亲手制作的,从没经过任何一个人的手。

    夜寒看着这些药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钱浅浅上前一步淡淡道,“三王爷是不相信浅浅吗?”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夜枫玩味的看着钱浅浅。

    “如果三王爷和七王爷不相信浅浅,当初又何必要带浅浅回王府?”钱浅浅话虽然是对着夜枫说的眼睛却是看着夜寒的。

    “本王从来都是信者不疑,疑者不用。”夜寒的一句话就说明了他相信钱浅浅。

    钱浅浅一愣,夜寒的意思是他不是相信钱浅浅而是相信他自己,相信他自己看人的眼光。

    钱浅浅微微行了一礼正准备走夜寒就问,“为什么要搬走?是住的不舒服吗?”

    夜寒不说这件事还好,一说钱浅浅就来气,当初自己被他的女人莫名其妙的就打了一顿,他却什么交代都不给,现在居然还像没事人一样,怎能不让钱浅浅生气。

    钱浅浅气道,“三王爷的房间,像浅浅这种卑微的人怎么能够住,当初浅浅是动 不 了,现在浅浅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当然得搬出去住了。”钱浅浅把动不了三个字说的极重。

    夜寒嘴角勾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淡淡道,“钱姑娘是在怪本王没有给你一个交代吗?”

    钱浅浅嘲讽的说道,“浅浅不敢,你是高高在上的王爷,而浅浅只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而已。”钱浅浅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走了,背影虽然瘦弱却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