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公公(1/1)
作者:敖影菲
    夜寒一直望着钱浅浅的背影消失在门口,而夜枫若有所思的看一眼钱浅浅消失的门口又看一眼夜寒,正当夜枫看着夜寒想事情的时候,夜寒冷冰冰的声音又传来了。

    夜寒说道,“你还要看到什么时候?”

    夜枫回过神来摸摸头嘀咕道,“这句话怎么这么熟悉?”这句话正是那天钱浅浅不小心撞到夜寒,然后夜枫说的话。

    钱浅浅前脚刚回到北院没一会儿,夜寒后脚就跟着来了。

    钱浅浅躺在贵妃榻上阳光从窗外照射在钱浅浅庸懒的身上,一片安静美好,夜寒一进来就看到了这么一个和谐的画面,让人不忍心打破,心的某处正在慢慢融化。

    钱浅浅这几天实在是太累了,再加上她身上的伤还没有完全好,所以刚躺下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夜寒就一直在门口守着不忍打破这个安静的画面,直到柳灵儿来找钱浅浅才吵醒了她。

    柳灵儿一进来就看到夜寒站在门口而钱浅浅正在贵妃榻上睡觉,觉得好奇下意识的就出声说道,“寒哥哥”你在干嘛呢?什么时候变成门神啦?”柳灵儿只敢说夜寒是门神可不敢说是看门的,要是真的说了,那她以后的日子可就难过了。

    夜寒皱眉右手修长的食指放在唇上示意柳灵儿小声点,柳灵儿点头表示明白,不过钱浅浅已经醒来了。

    钱浅浅一醒来就看到了门外的夜寒和柳灵儿,很是奇怪就问道,“你们在我门口干什么?”钱浅浅话刚说完还没等他们回答就迎面走来了一位四五十岁的老人,他正是寒王府的管家王伯。

    王伯上来就对夜寒说:“王爷,宫里的刘公公来了,还带着圣旨,现在正在大厅,圣旨说是给钱姑娘的。”

    听到此夜寒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对钱浅浅淡淡道,“走吧,去大厅。”

    一行人来到大厅,而刘公公已经在厅内侯着了,大厅里除了刘公公还有夜寒的女人们,就连左侧妃沈如月也在,一些时日不见沈如月倒是清瘦了不少。

    钱浅浅又把视线移到了沈如月的旁边,这位应该就是右侧妃李菲菲了,李菲菲一身紫衣,头上挽了一个飞云簪华丽却又不失优雅,这样一个美丽的女人却有着蛇蝎般的心肠,更何况还会武功。

    右侧妃李菲菲的旁边是左侧妃沈如月依次是三个姬妾,这三个虽然是姬妾身份却不一般,其中有一位是宫氏王朝的小公主宫雪儿,这个公主长的很漂亮,是个典型的古典美人,很会弹琵琶,性格却很刁蛮有的时候就连李菲菲和沈如月都得让着她,毕竟她是一位公主,身份比她们尊贵多了。

    宫雪儿的旁边站着的是一个身材高挑的美女,她身穿异族服饰,有点像西域的服饰,这个美女是龙氏王朝的郡主,她叫龙清梦,龙清梦身材很好很会跳舞,性格火辣就犹如她的身材一样火辣辣的。

    最后一位是秦氏王朝一品大员丞相的女儿秦雨诗,秦雨诗长相甜美,性格温柔体贴,还精通诗词歌赋,也是最低调的一个,如果这五个女人不是卧底的话,钱浅浅也许会觉得夜寒真的是太幸福了,拥有这么温柔体贴美丽大方的女人。

    不过夜寒是最幸福的那个人,也是最悲哀的那个人,幸福的是,最后他找到了最爱他的人也是他最爱的人,那个人就是钱浅浅,悲哀的是他的周围没有一个人是他可以信任的人,不管是别人安插在他府中的女人,还是他同父异母的兄弟,或是仆人他都不能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