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香楼(1/1)
作者:敖影菲
    菜很快就来了,钱浅浅夹了一块糖醋排骨,“嗯,真是太好吃了。”

    “好吃啊,你就多吃点。”夜枫夹了一块红烧鲤鱼给钱浅浅。

    钱浅浅都给吃了,随后一阵吵闹声传来,钱浅浅顺着窗口望去,只见一群女子穿着暴露,大概是十五至二十一二岁左右的一群女子,前面有四个女子在洒花,后面也有四个女子在洒花,中间有一顶露天的轿子只用一层薄薄的粉红色轻纱罩着,里面坐着一位年轻女子,身穿红色衣裳,由于轻纱罩着,让里面的女子看起来有种看不清楚的朦胧感,恨不得让人前去一把掀开轻纱,一睹红颜。

    钱浅浅拉了拉夜枫的衣角,“夜枫,那群女子是什么人,居然这么大排场?”

    “你真的想知道?”夜枫嘴角含笑。

    “嗯。”钱浅浅点点头。

    “她们是春香楼的人,那轿上之人就是春香楼的花魁。”夜枫看着那顶粉色的露天轿。

    “春香楼?”钱浅浅拧眉,然后恍然大悟的说:“我知道了,春香楼就是青楼,对不对?”

    “聪明。”夜枫靠近钱浅浅然后说:“你想不想去看看?这春香楼可是很热闹的。”

    钱浅浅在心里嘀咕了一句,我看是你自己想去吧。然后又说:“那你得给我准备一套男装。”

    “没问题。”夜枫一口就答应了。

    黄昏的到来把这里笼罩成昏黄色,有一种朦胧的美感。

    钱浅浅和夜枫走在大街上,尽管已经是黄昏了,大街上依旧很热闹,钱浅浅身穿浅蓝色衣裳,不过是男装。

    钱浅浅的三千青丝已经束起用一支简单的白玉簪子固定住,手持一把扇子轻轻的摇着,远远望去还真像一位俏公子。

    俩人来到一座两层式楼房前,钱浅浅看着面前大大的牌匾上写着醉香楼三个字,旁边还有许多年轻的女子在拉客,其中有两个女子见到钱浅浅和夜枫就扭着水蛇腰朝他们走来了。

    钱浅浅老远就闻到一股浓浓的胭脂水粉味,熏的她快要呼吸不了,脸都憋的通红,夜枫见了,以为她是害羞的脸红了,殊不知钱浅浅下一刻适应了这空气立马痞里痞气的伸手就搂过两个女子的纤腰,一副左拥右抱的模样进去了。

    夜枫惊的瞪大双眼,摇摇头就跟着进去了,钱浅浅拥着两个女子上了二楼的雅间,雅间里可以看清下面的一切。

    钱浅浅一坐下来其中一美人就立马为钱浅浅倒茶,钱浅浅趁机在她倒茶的小手上摸了一把,还不忘调戏另一个女子。

    夜枫看的目瞪口呆,钱浅浅点了一壶酒和几样下酒的小菜就让那两个女子先下去了。

    钱浅浅给自己倒了一杯酒,就自顾自的喝了起来,酒入口甘醇好喝,钱浅浅连续喝了几杯,夜枫就阻止了她。

    “浅浅,你别看这酒喝着好喝,后劲可是很大的。”

    “是吗?”钱浅浅放下了正要倒酒的手,要是刚来就喝醉,可就不好玩儿了。

    钱浅浅顺着窗户望向大厅,此时大厅里已经坐满了人,都是为了可以见到花魁。

    老鸨圆滚滚的身躯站在大厅里像是一个舞台一样的地方正摇着手帕笑的花枝乱颤,脸上厚厚的粉正在往下掉。

    钱浅浅看的津津有味,夜枫却正在看她,钱浅浅感觉到夜枫的视线转过头疑惑的说:“你看我干什么?”

    “没什么,只是觉得你怎么和其他女人不一样?”

    “你以为所有人都像那些女人一样吗?她们是她们,我就是我,这本来就不一样。”这古代的女人动不动就打人,而且心机不是一般的重,除了柳灵儿,寒王府的那些女人都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