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神秘男子治伤(1/1)
作者:敖影菲
    钱浅浅一脸严肃的查看男子的伤口,在衣服上撕下一块布条,让一旁的凌风把布条拿到湖里打湿水再拿来,这么严重的伤口必须要清洗,凌风见自家主子给自己使眼神,立马就去了。

    凌风拿来打湿水的布条,钱浅浅认真的仔细擦拭着伤口周围的血迹,拿出伤药,“你暂且忍一忍,这药倒上去会有一些疼。”

    钱浅浅见男子不说话就把药倒在了伤口上,最后是左肩的伤口,钱浅浅刚擦拭完的血迹又流了出来,钱浅浅先用止血药洒上再用伤药最后又从身上撕下布条把伤口缠上,在这过程中男子连眉头都没有皱过。

    钱浅浅用银针分别扎在了男子的几个穴位上,等过了一段时间又拔出来,然后又从新拿没用过的银针再扎上去,直到拔出来的银针不再是黑色的。

    钱浅浅收好伤药和银针,然后又从怀里拿出一瓶解毒药丸递给男子。

    男子并未接过而是看着她淡淡的说:“你叫什么名字?”

    钱浅浅震惊的抬起头看着面前的男子,许是没有想到他会问她叫什么名字,“我叫钱浅浅。”

    “浅浅。”男子看着钱浅浅未施粉黛的小脸,虽不是长的倾城倾国却也是清丽脱俗,不染纤尘。

    男子的这一声浅浅让钱浅浅觉得有些不适应,比竟刚才他还想着要杀自己,现在又这么亲昵的叫她浅浅。

    钱浅浅把解毒药丸塞进男子的怀里起身来到柳灵儿身边要走却又被黑衣人拦住,钱浅浅转身,“怎么?难道你要说话不算数?”

    男子嘴角出现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我向来说话算话。”男子使了个眼神示意黑衣人放她们走,黑衣人收到自家主子的提示都纷纷让开。

    钱浅浅拉着柳灵儿毫不犹豫的就走了,男子看着自己左肩上的布条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钱浅浅和柳灵儿一路无话回到了寒王府,在回北院的时候遇见了龙清梦,龙清梦身穿红色异族服饰,身材高挑,长相也是极美,手上和脚上的铃铛走起路来叮铛响,特别好听。

    “龙夫人。”钱浅浅向龙清梦行了一个礼。

    龙清梦淡淡的撇了一眼钱浅浅,眼里是掩饰不住的不屑。

    柳灵儿嘟着嘴不悦的瞪了一眼龙清梦拉着钱浅浅就走,理都不想理龙清梦。

    龙清梦看着她们离去的背影眼中阴狠的表情一直盯着钱浅浅。

    时间过的很快,一眨眼就到了一年一度的花灯节,这天夜枫早早的就来到了钱浅浅的北院。

    钱浅浅还在房里睡觉,夜枫身穿一袭紫色锦袍逆光站在钱浅浅的床前,看不出是什么表情。

    夜枫上前两步弯腰缓缓靠近熟睡中的钱浅浅,就在快要鼻尖对鼻尖的时候钱浅浅醒了,看着近在咫尺的俊颜,着时把钱浅浅吓了一跳,夜枫愣了愣显然也是没想到钱浅浅会突然醒来。

    夜枫勾了勾薄唇起身捏了捏钱浅浅的鼻子,笑着说:“大懒虫,太阳都晒屁股了还不起来。”

    钱浅浅打了个哈欠翻个身继续躺着说:“让我在睡会儿,好困。”

    夜枫听此脸上是掩饰不住的温柔,“浅浅,起来了,你可知今天是什么日子?”

    钱浅浅还是一副不想起的样子,“什么日子啊?”

    “今天是花灯节,外面可热闹了,我可是专门来想带你出去玩儿的。”

    钱浅浅本是不想起的,可想到前两天答应了柳灵儿要陪她去逛花灯节,所以就不情不愿的起来了。

    收拾好一切,吃了早饭,钱浅浅就跟着夜枫和柳灵儿出去了。

    今天的钱浅浅穿着水蓝色长裙,显得她的皮肤白皙水嫩,而柳灵儿则是身穿绿色长裙,水灵灵的大眼睛显得特别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