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灵儿哭了(1/1)
作者:敖影菲
    夜枫带着他们回到了他自己的住处枫王府,一进门夜枫就拉着钱浅浅直奔他的房间,钱浅浅是第一次来到枫王府,一路走来除了一些丫鬟和侍卫就没什么人了,这里给她的第一感觉就是舒适,简单,安静,对,就是安静。

    钱浅浅坐在凳子上左看看右看看,拉拉夜枫的衣袖,“夜枫,你这里怎么这么安静啊?你的女人们呢?”

    夜枫转过头看着钱浅浅说:“女人?我有那么花心吗?我可是好人。”

    柳灵儿见钱浅浅问夜枫的女人也赶紧说道,“钱姐姐,枫哥哥虽然花名在外,可他是很专一的。”

    “你说他专一?”钱浅浅明显不信。

    “怎么?不信?”夜枫挑眉。

    “信,信,信。”钱浅浅无奈只好敷衍道,“对了,你把我们带到这里来干什么?”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夜枫故作神秘,然后进入了内室,不一会儿就又出来了,只是手上多了几盏漂亮的花灯。

    一盏是粉色的荷花灯,荷花灯芯一只粉色蜡烛就犹如少女站在荷花里翩翩起舞一样美丽,另一盏是白色的芍药花灯,花灯洁白无瑕,灯芯里是同色蜡烛,还有一盏也是芍药花灯,只不过是深紫色的,每个花灯都做的很精致,想必做此花灯的人也费了不少功夫。

    “哇,好漂亮的花灯啊。”柳灵儿看着夜枫手中的三盏花灯眼中是浓浓的兴奋。

    “这是你的。”夜枫把那盏粉色的荷花灯递给柳灵儿,白色的芍药花灯则是给了钱浅浅。

    钱浅浅接过,“这盏芍药花灯真漂亮,是你做的?”

    “嗯。”夜枫点点头,“怎么样?喜欢吗?”

    “嗯,比集市上的要精致多了。”钱浅浅由衷的赞叹道。

    “喜欢就好。”夜枫笑的如沐春风。

    三人又再次走在街上,天已经有些黑了,大街上的男男女女,有的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有的零零散散孤身一人。

    街上有贩卖小吃糕点的,也有猜灯迷卖字画的等等……

    穿过一条街道,钱浅浅三人来到一条小河边,河边有不少男女或游玩,或交换信物。

    这时柳灵儿说肚子痛要上茅厕实则是偷偷溜走,把空间留给他们。

    柳灵儿走后钱浅浅无聊的逛着,夜枫在后面跟着。

    过了一会儿钱浅浅转过头对着夜枫说:“都这么久了,灵儿怎么还不来?”眸中有些许着急。

    “不如我们去找找她吧?”夜枫倒是不怎么着急,因为柳灵儿的武功怎么样,他很清楚。

    “好。”钱浅浅也正是想要去找柳灵儿的,便立刻答应了。

    俩人往柳灵儿离开的方向走去,刚走到街上,前方不远处一群人围在一起不知道在干什么,钱浅浅和夜枫互相对视一眼向人群走去。

    还未靠近人群就听见“啪”的一声,“你真是不要脸,居然敢勾引我的安哥哥。”话音刚落随即又是一声响亮的巴掌声,而这说话的声音明显是柳灵儿的。

    钱浅浅立马挤进拥挤的人群,一眼就看到了柳灵儿,看着柳灵儿愤怒却又委屈的眼神钱浅浅很是心疼,这段时间和柳灵儿的相处,钱浅浅知道柳灵儿是一个即单纯又善良的人,而今天她会动手打人说明她真的很生气。

    “灵儿,这是怎么回事?”钱浅浅擦去柳灵儿像是珍珠一样滚落的眼泪,可这眼泪却是越擦越多。

    “钱姐姐。”柳灵儿委屈的扑向钱浅浅,在她的怀里委屈的大哭着,钱浅浅从来没有看到柳灵儿如此哭过,有些慌乱的拍着她的肩膀安慰着她。

    “好了,灵儿不哭了,哭花了脸可就不好看了,告诉姐姐是怎么回事?”钱浅浅撇向面前被柳灵儿打过的女子,此女子身穿鹅黄色衣裳,身段好看面容清秀是个美女,而另一边一身穿蓝色衣袍,面容俊俏,一副玩世不恭的男子,斜靠在一根柱子上,好像刚才的这一幕不关他的事,完全是一种看戏的样子,刚才柳灵儿打面前的女子时男子的眸中闪过一丝惊讶,显然是没有想到柳灵儿会动手打人,而这男子就是柳灵儿口中的安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