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逸尘(1/1)
作者:敖影菲
    柳灵儿从钱浅浅的怀里出来吸了两下鼻子,带着浓浓的鼻音指着面前的女子说:“这个不要脸的女人,她居然勾引我的安哥哥。”

    钱浅浅上前上下打量了一下面前的女子,“啪”的一声给了女子一巴掌,而后又一巴掌打在女子的另一边脸上,完了以后揉了一下打疼了的手皱眉说:“真是脸皮厚,打的我的手都痛死了。”

    女子没想到钱浅浅上来就给她两巴掌,完了以后居然还说她脸皮厚,把她的手都给打疼了。

    柳灵儿听见钱浅浅的话,破涕为笑哈哈的笑了起来,夜枫上来看着钱浅浅打红了的手,心疼的责怪道,“你可真是的,犯不着打人把自己的手给打疼了,以后不许这样了。”

    钱浅浅憋不住笑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而面前被打的女子一脸愤怒的冲上来,就想打钱浅浅被柳灵儿一脚就给踹在了地上爬不起来,别看柳灵儿身材娇小,毕竟她是会武功的这一脚有多重看来就只有地上的女子知道了。

    这时地上的女子扭动着身体好像很难受一会儿抓抓那儿,一会儿挠挠这儿,本来就已经有些凌乱的头发现在是更加凌乱了,就连衣服都被她自己给抓的松松垮垮。

    “你对她做了什么?”柳灵儿口中的安哥哥,安逸尘平淡的问道,眸中只是有些好奇而不是对地上的女子担忧。

    “没什么啊。”钱浅浅耸耸肩,“我只是在她身上撒了一点痒痒粉而已。”

    “解药。”安逸尘伸出手问钱浅浅要就药。

    “没有解药。”钱浅浅一脸无辜,“半个时辰后药性自然就解了。”这痒痒粉自己还是控制着下的要是在多下那么一点点保证会让地上的女子痒的抓破皮,这么漂亮的脸蛋要是毁容了可就不好看了。

    钱浅浅没在多看一眼地上的女子好旁边的安逸尘拉着柳灵儿就走,“灵儿,我们走,像这样的花花公子不要也罢,回头我给你找个专一又英俊潇洒的男子。”钱浅浅说完不给柳灵儿说话的机会拉着她就走。

    原来安逸尘是柳灵儿的未婚夫,他们从小青梅竹马,两家又是世交,安逸尘是刚从江南来到这里的没想到刚好被柳灵儿撞到他带着一个女人暧昧的搂搂抱抱,所以才会发生刚才的一幕。

    路上柳灵儿一直沉默着,钱浅浅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也许她现在需要的是安静。

    夜枫把钱浅浅和柳灵儿送到了寒王府就独自回去了,钱浅浅坐在柳灵儿的房间里想要开口说句安慰的话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钱姐姐,很晚了,你去睡觉吧,我真的没事。”柳灵儿看着钱浅浅欲言又止的样子开口让她去睡觉别担心她自己。

    钱浅浅知道这时的柳灵儿最需要的就是安静,只有安静下来让她好好冷静一下,所以就开口道,“那好吧,那早点睡,我走了?”

    “嗯。”柳灵儿笑着点点头。

    钱浅浅回去没多久柳灵儿就出去了,而她半夜三更的出去干什么呢?不用想肯定是出去找安逸尘去了。

    钱浅浅脱了外衣只穿着白色的里衣吹了蜡烛就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了,而就是这时窗户一阵轻微的响动,一抹黑色的人影跌跌撞撞的走进来了。

    钱浅浅听到声响一愣,就模模糊糊的看到一个身影正在靠近她,钱浅浅以为又是那些想要杀她的黑衣人,所以心中一阵害怕正想要把枕头下她调制的粉末拿出来,却没想到这个黑衣人摇摇晃晃的就跌倒在她的床上,把她压个正着。

    钱浅浅闻到一股浓浓的酒味,熏的她喘不过气来,透过窗外射进来的月光,钱浅浅看着倒在她身上的男子明显一愣,夜寒,他怎么会在这里?还喝了这么多酒?

    “喂,寒王爷,你怎么喝这么多酒?你是不是走错房间了?快起来啊,你压着我了。”钱浅浅推着身上的夜寒,试图想要把他沉重的身体给推开。

    夜寒抓住钱浅浅的手,温热的气息喷在她的脸上痒痒的,突然夜寒冷俊的脸缓缓靠近钱浅浅,而钱浅浅早就惊的愣住了,直到那带着酒味的薄唇吻住她的唇,她才反应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