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凤求凰(1/2)
作者:敖影菲
    “不用了,钱大夫毕竟是本王府上的大夫,坐在本王旁边才是最适合的,况且七弟你尚未娶妻,这样也于理不合。”夜寒的话一说出口李菲菲和沈如月愤恨的盯着钱浅浅。

    钱浅浅撇撇嘴索性不说话,夜冥挑眉笑道,“既然如此,刘公公,搬一把椅子放在三王爷旁边。”

    “是,皇上。”刘公公吩咐侍卫搬来椅子放在夜寒的旁边也就是夜寒与夜枫的中间,钱浅浅迟疑了一下就坐着了。

    “皇上,秦氏王朝的秦皇来了。”刘公公犹如鸭子般的声音说道。

    “快快有请。”夜冥听此很是惊讶,可能也没想到秦国的皇上会亲自前来,毕竟以前都是派使者来的。

    “恭请秦皇入殿。”

    秦皇,秦靖煜吗?夜寒的冷眸中流露出浓浓的兴趣。

    随着许多人探究的目光,秦皇,秦靖煜缓缓走来,紫色的衣袍勾勒出他完美的的身躯,墨发随意的披散在肩头,冷俊的面孔,自身的气息无不显示着他尊贵的身份。

    夜冥亲自下来迎接秦靖煜嘴角上杨,却怎么也掩饰不住眼底的冷意。

    四国鼎立,唯有秦氏王朝与夜氏王朝实力最强,而夜冥又是一个野心勃勃之人,现如今秦氏王朝便成为了他统一四国的最大障碍。

    秦靖煜淡淡的扫视了一下周围的人,自身霸气侧漏,让在场的许多人都不敢与他直视,唯独钱浅浅呆愣的看着他。

    这不是在凉亭里与她下棋的男子吗?没想到他竟然是秦氏王朝的皇上。

    夜寒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只是深邃的眼眸在看秦靖煜的时候暗了暗。

    秦靖煜在看向钱浅浅的时候,眸中含笑,却让钱浅浅的瞳孔纵然放大,这似笑非笑的眼睛,不是那个她在城边救了的面具男吗?他们竟然是同一个人。

    “秦皇大驾光临,朕有失远迎,还望秦皇不要见外。”夜冥明黄色的龙袍勾勒出他健硕的身躯,只是身上少了秦靖煜的一分霸气,多了一分戾气,也没有夜寒身上的淡然与冷漠。

    “今日是皇上的寿辰,朕自是不怪。”秦靖煜淡淡的说。

    夜冥的眸中暗芒一闪,上次在城边派出的杀手竟然没有杀了他,还将他派出去的人全部杀了,现在机会以失,再想杀他恐怕就没有这么容易了。

    夜冥吩咐刘公公搬了一把椅子放在了他的旁边,毕竟人家也是堂堂的一国君王,自是要与他平起平坐。

    夜冥和秦靖煜一坐下,顿时就上来了一群舞姬,一时间歌舞升平,整个大殿都充斥着音乐声。

    钱浅浅欣赏了一会儿觉得太过乏味,顿时困意袭来,坐在钱浅浅对面的夜静瑶盯着钱浅浅冷哼一声,美眸中流露着浓浓的厌恶与恨意。

    夜静瑶在一曲歌舞结束的时候起身盈盈笑道,“皇兄,今日是皇兄的寿辰身为皇妹的想要为皇兄献上一舞,还望皇兄恩准。”说完俯首轻轻一拜,美眸悄悄的看了夜冥身边的秦靖煜一眼,眸中是属于小女儿家的爱意与娇羞。

    秦靖煜的目光一直在钱浅浅的身上,就连眼角的余光都没有给夜静瑶,夜静瑶顺着秦靖煜的目光看向钱浅浅,瞪了一眼钱浅浅美眸中是掩饰不住的恨意与嫉妒。

    该死的贱人,为什么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她一个人的身上?三王兄是,七王兄也是,就连自己一直偷偷爱慕的对象秦靖煜也不例外,凭什么?她钱浅浅到底凭什么?想到这儿夜静瑶看向钱浅浅眸中的恨意更深了。

    钱浅浅被夜静瑶瞪的莫名其妙,自己什么时候又招惹到她了?她干嘛要这样瞪着自己?

    夜冥看向夜静瑶的眸中是作为兄长的爱意,夜静瑶是他唯一的同胞妹妹,他自是喜爱的。

    夜冥看着夜静瑶爽朗的大笑道,“好,难得皇妹如此有心,朕准了。”

    “谢皇兄。”夜静瑶再次俯身一拜然后高傲的下去换舞衣了,不一会儿夜静瑶身穿一袭粉色的舞衣,将她那凹凸有致的身段勾勒的更加迷人。

    琴音婉转,夜静瑶翩翩起舞,动作恰到好处,宛若仙子。

    夜静瑶的舞艺是夜氏王朝数一数二的,但要说最好当属那穆丞相之女穆雨烟,穆雨烟的舞艺在夜氏王朝堪称第一,只是穆雨烟在两年前靖随着父亲穆丞相一家一同离开了夜氏王朝,至于为什么要离开夜氏王朝那就不知道了。

    夜静瑶随着悠悠的音乐声跳舞的动作越来越快,最后一个旋转过后结束了舞蹈。

    在场有不少人直夸赞夜静瑶跳的好,夜静瑶微微一行礼退下去时还不忘羞怯的看一眼秦靖煜。
一曲凤求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