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蛇咬了(1/2)
作者:敖影菲
    钱浅浅捏紧手中的花,穆雨烟她要回来了吗?夜寒那么喜欢她一定很高兴吧?

    “那三哥你会怎么做?”夜枫看着夜寒。

    “到时候本王自有安排。”

    “我去那边透透气。”钱浅浅内心很复杂,她需要平静一下心情。

    夜枫看出钱浅浅的不适,开口担心的说:“要不要我陪你一起去?”

    “不用了,我自己去就可以了。”

    钱浅浅走到一处无人的地方看着面前五颜六色的花朵,心里的不适稍微好了些。

    “钱大夫。”李菲菲出现在钱浅浅的背后。

    钱浅浅回过头来,“右侧妃,你怎么来了?”

    “钱大夫,我知道,你喜欢的是三王爷,不是七王爷对吧?”

    李菲菲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让钱浅浅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喜欢夜寒吗?她不知道,只是听着他的喜欢的人穆雨烟就要回来了,自己的心里就很不舒服。

    不喜欢夜枫吗?是的,她不喜欢夜枫,她只是把夜枫当做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钱浅浅出口否认。

    “呵,不承认就算了,反正三王府真正的女主人穆雨烟就要回来了,到时候王爷肯定会娶她为王妃的。”李菲菲笑着,眼中有些凄凉。

    钱浅浅一愣,不是说寒王府里的女人都是别人派来的吗?看李菲菲的表情她应该是喜欢夜寒的,不过她说的这话是什么意思?

    “右侧妃我想你是真的误会了,我是真的不喜欢寒王爷。”

    “希望你说的是真的。”李菲菲说完转身便走,身后却传来钱浅浅的痛呼声。

    夜寒和夜枫同时飞奔过来。

    “浅浅,怎么了?”夜枫先一步上前查看坐在地上的钱浅浅。

    “没事,我只是被蛇咬了。”钱浅浅捂着被咬的左腿刚说完就晕过去了。

    “这蛇有毒,快带她回去。”夜寒点了钱浅浅的几个穴道减少毒素蔓延。

    钱浅浅再次醒来时已经在寒王府了,柳灵儿担心的都快要哭了,夜枫一直陪在她的身边,同样也是担心的皱着眉头。

    见钱浅浅醒了,柳灵儿上前询问道,“钱姐姐,你终于醒了,可担心死灵儿了。”

    “浅浅,身体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夜枫也关心的询问。

    “你们别担心,我没事了。”钱浅浅勉强的笑着,让他们不要担心。

    晴儿端着一碗粥进来,见钱浅浅醒了,红着眼眶道,“小姐,你终于醒了,晴儿好担心你啊。”

    “傻丫头,我这不是好好的嘛?”看着有这么多的人关心自己,钱浅浅感到很幸福。

    “小姐,你身子虚,先把这碗粥喝了吧?”晴儿把粥递过来,却被夜枫给接了过去。

    “晴儿,粥给我就行了。”夜枫勺了一勺把粥吹凉了才喂给钱浅浅。

    钱浅浅一愣,这画面好熟悉,曾经夜寒也是这么喂过她的。

    “夜枫不用了,我自己来。”钱浅浅说完就要从夜枫手里接过粥。

    “还是我喂你把。”

    “真的不用,我伤的是腿又不是手。”

    “那好吧。”夜枫见钱浅浅执意如此,也只好作罢。

    钱浅浅喝完了粥,夜枫温柔的为她擦了擦嘴角,“浅浅,你是怎么被蛇咬伤的?虽说是在山上可这还是三月份,人又多,这按理说是不会有蛇的啊?”

    听着夜枫的话钱浅浅也觉得自己被蛇咬的这件事很蹊跷,难道是那枝花?那时候她就觉得那枝花的味道怪怪的,她当时也没多想,可现在细细想来一定是那枝花的原因,可是她搞不明白李菲菲为什么要害她?

    钱浅浅扯开话题,“也许是我倒霉吧?对了,夜枫,我的店装修的怎么样了?”最近一直都在忙着差点忘了这事儿。

    “装修的快差不多了,改天等你的腿好些了,我再带你去看看。”

    “夜枫谢谢你。”钱浅浅由衷的感谢。

    夜枫亲昵的摸了摸钱浅浅的头,“傻丫头,我们就快是一家人了,说什么谢不谢的?”

    柳灵儿笑着接着说:“就是,你马上就要成为枫哥哥的妻子了,就不要再说什么谢不谢的了,只可惜不是王妃而是侧妃。”

    钱浅浅笑笑没有说话,她又能说什么呢?不管是王妃还是侧妃其实她都不在乎,因为她根本就不喜欢夜枫?可是婚都已经定下来了,更何况还是皇上赐的婚,她又不能抗旨不尊,要知道抗旨不尊的下场就只有一个,那就是死,若说逃,她又能逃到哪里去?天下之大,莫非王土。
被蛇咬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