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寒毒发(1/2)
作者:敖影菲
    就这样一直到深夜钱浅浅才渐渐睡着,第二天钱浅浅没有去看望夜寒,只是拿了些解毒药丸给血无痕,让他按时给夜寒服用。

    夜寒为什么会突然毒发?钱浅浅不知道,但多少也猜的到那么一点,最近夜寒总是早出晚归,然而朝中动荡不堪,李菲菲的父亲是当朝的大将军,手里掌管着至少一半的兵权,却在前些日子查出私自扣除军中的粮饷,其实这也并不是什么大事,然而却又在之后的几天发现李菲菲的哥哥竟然与皇上的妃子沈如画私通,而且还被皇上和夜寒与其它几位王爷跟大臣亲眼撞见。

    这件事情在朝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回来没办法皇上只好下旨抄了将军府,然后把李菲菲的哥哥斩首示众,其余的人全部都被发配去了边疆,沈如画则是被处死了,至于李菲菲则是废除了她的妃位,沦为了一名姬妾。

    这次夜寒一下子就除去了一个手握重权的将军,也狠狠的打击了礼部尚书沈家,夜寒这次可谓是一石二鸟啊,而他也是在那个时候受的伤。

    钱浅浅拿了药丸给血无痕以后并没有去酒楼而是在花园的凉亭里休息,然而她为什么会知道那些是因为这件事情在京城的大街小巷都已经传遍了,今天一大早晴儿就已经跟她说了。

    钱浅浅才坐下来没多久李菲菲就来了,看着面前明显瘦了一圈的李菲菲,钱浅浅其实是同情她的,她跟夜寒好歹也是夫妻一场,可最后却是这样的一个下场。

    李菲菲脸色苍白的坐在了钱浅浅的对面,“你知道吗?我在王府已经快要三年了,三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当初进入王府确实是有目的的,可是我没想到,我会爱上他,爱上那个让我万劫不复的人。”

    李菲菲说到这里的时候眼里是一片凄凉,钱浅浅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是该安慰还是该同情?可是帝王家本就是如此,难道不是吗?

    接下来的几天钱浅浅一直都没有去酒楼,而是把自己关在房里研究夜寒体内的毒素,夜寒体内的毒虽然已经被压制住了,可是每当毒发的时候却是一次比一次严重,如果不尽快研制出新的解毒药丸的话,后果则是不堪设想。

    大概七八天的时候钱浅浅终于研制出一种新的配方,把它做成药丸就让晴儿送去了夜寒的别院。

    钱浅浅洗了个澡,随便吃了一点东西就躺在床上睡着了,迷迷糊糊中感觉有人在她的旁边看着她,因为实在是很困,来不及细想就彻底的睡着了。

    钱浅浅在房间里看着夜枫派人送来的账本越往后翻就越是满意,照这样下去自己想不变成一个富婆都不行,才一个多月就赚了一千多两黄金,一千两黄金就是十万两白银,钱浅浅抱着账本心里简直是乐开了花,这也多亏了夜枫帮她,所以钱浅浅决定每个月分给夜枫百分之四十的收入,这也算是对他的补偿吧。

    钱浅浅去了一趟夜枫的府邸,想要把那百分之四十的收入分给夜枫,夜枫却不要,钱浅浅一阵好说歹说夜枫才答应了。

    回到三王府已经是下午了,在钱浅浅刚踏进北院的时候,柳灵儿就迎面走了过来,自从夜寒受伤以后钱浅浅已经很久没有见到她了,也不知道她这几天跑哪儿去了?今天才回来。

    柳灵儿上前抱着钱浅浅的手臂亲昵的道,“钱姐姐,这几天有没有想我啊?灵儿可是很想你呢。”

    钱浅浅有些责怪道,“你这丫头,这几天都跑哪儿去了?也不说一声,让我白担心这么久。”

    柳灵儿不在的这几天钱浅浅确实担心了很久,还以为她出了什么事情了。

    “对不起啊钱姐姐,因为我有一些事情需要处理,而你又不在府中,所以没有来得及通知你”柳灵儿抱歉的低着头。

    钱浅浅拉着柳灵儿边走边说:“算了,你没事就好,今天我做好吃的给你吃。”

    “好啊,好啊。”柳灵儿一听有吃的就高兴的不得了,而且还是钱浅浅亲自下厨。

    简单又快捷钱浅浅选择了烧烤,没一会儿就把吃的做好了,看着烤的油渍渍的肉片与蔬菜,让人一下子食欲大开。

    一场烧烤本来进行的很好,可途中却来了两个不速之客,钱浅浅只是看了一眼面前的夜寒和穆雨烟以后就再也没有说过一句话,倒是穆雨烟时不时的就往钱浅浅这里看,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钱浅浅吃了一块烤好的肉随即擦了擦嘴角的油渍,然后才看向夜寒和穆雨烟,“说吧,你们到这里来有什么事?”

    “钱大夫,那天是我没有考虑周全,还好没有因此酿成大祸,耽误了寒哥哥的治疗时间,你不会介意吧?”穆雨烟笑着说。

    “你们过来难道就是为了说这件事?”钱浅浅看着夜寒淡淡的笑着。

    “其实我们来是有一件事情想要拜托你,前阵子北城突然出现了一种瘟疫,被染上瘟疫的人刚开始全身上下会出现小红点,而且会很痒,后来全身就会慢慢的溃烂,非常恐怖,皇上已经派了很多御医前去医治,可是却没有任何效果,那群废物根本就查不出疫情的病根。”夜寒手中捏着一个杯子,表情淡淡的,看不出他在想什么?

    “我知道了,什么时候出发?”钱浅浅知道就算自己不想去,夜寒也会找理由让她去的,况且自己身为大夫,总不能见死不救,那不是她的作风。
夜寒毒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