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1/2)
作者:敖影菲
    穆雨烟一副委屈的样子,就好像是钱浅浅欺负了她一样。

    “好了,这件事情就到此为止,明天一早就要去北城了,大家都回去准备一下,明天好赶路,至于这件事情,我会查清楚的。”夜寒面无表情的说着,自身散发着冰冷的气息。

    钱浅浅从李菲菲那里出来以后就直接去了桃花村,只是没想到几天都没见着的夜枫竟然也在那里。

    “你怎么在这里?”钱浅浅疑惑的问着,这个地方特别隐秘夜枫是怎么知道的?

    “浅儿你来了,七王爷他最近都来看过我好几次了,倒是你最近怎么都不来看望娘了?”赵雪柔有些抱怨的说道,毕竟她一个人在这里也是会感到孤独的。

    钱浅浅上前挽着赵雪柔的胳膊亲昵的说道,“娘,我这不是来看你了吗,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明天女儿就要去北城了。”

    赵雪柔听此也不多问,只是让她照顾好自己,不要生病了。

    钱浅浅和夜枫陪着赵雪柔吃了一顿饭就和夜枫一起回去了。

    回去的路上钱浅浅知道了明天就只有夜寒,穆雨烟,夜枫他们四个人去,本来只是三个人去的,只是那穆雨烟非要跟着一起去,夜寒没办法才同意的。

    钱浅浅第二天一大早就起来了,她今天穿了一件嫩绿色的衣裙,头上什么装饰都没有,只是用一根同色丝带轻轻挽着,看起来清丽脱俗,很是耐看。

    钱浅浅来到王府门口,管家早已把马车备好了,一共有三辆马车,其中一辆是用来拉一些医疗用品的,另外两辆是为他们四个人准备的。

    在上马车前柳灵儿不舍的拉着钱浅浅的手臂,“钱姐姐,要不是因为我有事要回江南老家一趟,我肯定会和你一起去的。”

    “没事儿,我又不是去了就不回来了。”钱浅浅像大姐姐一样摸了摸柳灵儿的脑袋。

    “钱姐姐,那你到了以后别只顾着治疗瘟疫,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夜枫看时辰差不多了就开口说道, “好了,灵儿,我们该走了。”

    在柳灵儿不舍的目光中钱浅浅和夜枫上了第二辆马车,而夜寒和穆雨烟则是上了第一辆马车。

    马车缓缓的行驶着,此次前去也不知是福还是祸?

    三天以后众人终于来到了瘟疫的城市北城,北城不是很大,可也不小,他们刚进北城入眼看到的竟是随处可见的百姓,瘟疫把他们折磨的生不如死。

    看到钱浅浅他们一瞬间就有不少的人扑向他们,向他们求救。

    钱浅浅从怀里拿出一个口罩和一双手套穿戴好以后先是为一个较为严重的患者把起了脉,钱浅浅很认真,可是从这位患者的脉象中钱浅浅竟然查不出是什么疫情,这样钱浅浅极为头疼。

    钱浅浅又查看了一下患者的皮肤,发现他的皮肤红肿已经开始发炎了。

    钱浅浅又去查看了刚染上瘟疫的患者,发现那位刚染上瘟疫的患者刚开始只是头晕目眩,慢慢的就会出现呕吐的症状,然后身上才会起小红点,随后她又去查看了一下百姓平常饮用的水,发现那些水有很大的污染。

    钱浅浅的心中已经有了一些结果,看来导致瘟疫爆发的真正原因应该就是这些已经被污染的水了。

    钱浅浅把这些情况告诉了夜寒等人,夜寒立即下令让人封了那些被污染了的水井,可是经过这样百姓们以后饮用的水又该怎么办?

    虽然除了井水还有河,可是那条河离北城可是有好几里路,这来来回回也不是个长久之计啊?

    时间过的很快,钱浅浅众人来到这里已经快要一个月了,在这一个月里北城大多数的疫情已经被控制住了,至于这水源的问题钱浅浅只是暂时解决了,可是想要彻底解决却没有那么容易。

    夜枫提出重新挖井水,可是这偌大的北城想要重新挖井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除了这个方法他们目前也想不到其它的办法,就算再难也只能挖了。

    钱浅浅正在看着一些侍卫刚挖出来的井水,按理说之前的井水它也是地下水,既然瘟疫的来源是水,那为什么现在刚挖出来的井水没有问题呢?难道这次瘟疫不是天灾而是人祸?

    钱浅浅不敢再猜下去了,不管是天灾还是人祸,那都不关她的事。

    又过去半个月的时间,井已经挖好了,钱浅浅众人也都准备要回去了,可就在回去的途中他们遇到了一群黑衣人,他们的速度极快,杀人不眨眼,动作快,狠,准!

    钱浅浅被两个黑衣人逼到了悬崖边上,夜枫看着非常着急,可是光着急也没用,因为几个黑衣人正在与他纠缠着。

北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