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1/1)
作者:陌清尘
    当恋凉尘再醒过来时,发现自己浑身酸痛,身体全身的经脉都叫嚣着疼痛,而恋凉尘却无瑕顾及其他。

    她看见无比熟悉的房间一愣,又低头看了看自己明显稚嫩的双手,试探着向枕头下探去。果不其然从下面掏出了一面精致的铜镜。

    她看着铜镜中映出的容颜,一张娇俏万分的瓜子脸,淡淡的峨眉轻扫,一双虽有些青涩却藏不住万般风情的桃花眼,像极了刚初入人世的小狐狸,青涩的妩媚,小巧的鼻头,如樱花般双唇,诱人深吻。虽有些稚嫩,却已是祸水般的绝色,任谁也难料,长到后的她会是怎样的风情。整个人就像是一朵青莲化作的狐狸,既清纯又妩媚。只一眼,就沦陷。

    恋凉尘看着镜中有些青涩却万分熟悉的容颜,料想到自己重生了。

    重生?多么神奇的境遇,她还以为自己就那样不甘又绝望地死去呢!

    恋凉尘想起她恍惚中听到的那句话:若夺命之人,加爱于汝身,汝方可转世轮回。否则将终日受怨刑之苦。

    “呵呵,让他爱上自己,自己才会解脱吗?”恋凉尘自嘲地想到:“这还真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呢?”

    “不过那又如何呢?重生一世,欠我的总要讨回来才是。”恋凉尘的手指紧紧握紧床棂,仿佛要将指甲插进床棂才甘心。

    这一世她再也不要傻傻地被f玩弄,她要翻云覆雨才甘心。

    恋凉尘调整自己的气息,发现经脉收到了重创。

    她不禁想到自己十四岁时,慕清尘(他)检查自己武功进度。

    那时的自己已隐隐有突破七层的趋势,但还未突破,为了让自己面对慕清尘的检查时多一份底气,甚至还隐约存了一份想要慕清尘夸奖一下自己的心思。便强行突破第七层,结果过是过了,但经脉却大损,最少两三个月才能恢复。

    如今的恋凉尘看着往昔那个冒着傻气,一厢情愿的自己,不禁心痛了一下,真是个傻姑娘,非要等到伤害之后才懂得回头。

    而有些时候回头晚了,也就没有机会再回头了,就如前世死去的自己。

    恋凉尘抬起手伸向自己心脏的位置,感觉到心脏跳动的痕迹,“砰砰”的跳动声仿佛将整个血液都温暖了起来,带来些她还存在的感觉。

    恋凉尘不禁轻扬起嘴角,露出一丝浅笑,活着的感觉,真好。

    恋凉尘轻倚在床头,青丝顺势散下,想一只成精的桃花妖,带着些魅惑,又带着些清纯。两种迥然不同的气质在她身上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像水**融般自然,让人不自觉地想将她拥进怀中,吸尽她的魅惑,揉碎她的清纯。

    而慕清尘面对如此佳人,还能下狠手剖心的举动,说明他不仅爱那人爱的极深外还说明他不是一般的瞎。

    是这样吗?恋凉尘不知道,恋凉尘只知道她要报仇,要摆脱怨刑之苦,要血债血偿,而这些就意味着恋凉尘要不择有段地让慕清尘爱上自己,然后付出应有的代价。

    恋凉尘微眯着眼,像一只成精的狐狸。她知道在前世,不久,慕清尘便会端着药来看望她。

    前世的她,看到慕清尘慰问她的情形,心里感动地怦怦直跳,红着脸不敢看他,而慕清尘也只是询问了几句,见她无恙便离去。

    而今世的恋凉尘却再也不会被他的几句询问而感动,相反越发怨恨慕清尘 。

    因为恋凉尘发觉慕清尘问的几乎都是“心口疼不疼?””心脏有没有大碍?“前世的她还以为心是人体之重,他才会如此看重。

    今世想来,那时他来看望的哪里是她?他来看望的根本是她的那个心,那颗被他活生生剜下,救他最爱的人的心。

    而这次,恋凉尘绝不会像上次那样”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