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离不开爷(1/2)
作者:陌清尘
    夜子幽反手牵住恋凉尘,不顾她眼中的诧异,将她拉到早已准备好的马车前。

    起初的恋凉尘对夜子幽的主动,还有些诧异。

    不过,想到他平时或多或少的暧昧,也就没把刚才的举动放在心上。任由夜子幽将她拉到马车前。

    夜子幽先一步踏上马车,转身,将手递给恋凉尘。

    恋凉尘将手放入夜子幽的手中。大手中握着小手,同样的白皙修长,莫名的和谐。

    恋凉尘等着夜子幽的下一步动作,却迟迟不见夜子幽行动。

    恋凉尘有些不解地抬起头来,却撞进了一双幽深的眼眸。初晨的阳光柔柔地照在他的脸上,为他勾勒出一丝说不出的朦胧,愈发衬得那双眼眸深不见底起来。

    他的眼眸中藏着太多她看不懂的情绪,像是黑夜的海浪在无声地翻滚着。

    他直直地望着她,像是要望进她的灵魂深处,好在那里刻下自己的痕迹。

    他的声音低低地响起,低沉的让人猜不透他此时的情绪,他只是望着她,却好似望了千百年,经过了太多沧桑与悲凉,“要去吗?”

    他的另一只手紧握住马的缰绳,好似她说一句不愿,他便会拉她上来,改变车的轨迹。

    恋凉尘也望着他,像是在认真思考着这个再简单不过的问题。最后的她,像是孩童般给了他一个再纯真不过的微笑,“谢谢,去吧,去看看。”

    夜子幽望着此时的恋凉尘,微微叹了一口气,又随即扬起一丝微笑,像是回应她的话般,轻轻拉她上来,“好吧,去看看。”

    车上的夜子幽与恋凉尘,彼此无言,不知各自在想些什么。

    沉默在彼此之间蔓延。

    忽然,夜子幽转过头去,去看恋凉尘倚在车窗前的侧影。

    她的侧影安静而温柔着,像是临水而望的雏荷,娇美不失纯洁。她的睫毛弯弯,映着她如秋水般的翦眸,投下一丝淡淡的阴影。她的唇瓣轻轻地抿着,像是如轻风般淡淡地将所有苦痛埋在心中。

    夜子幽望着她明明脆弱却硬要装出一副坚强的样子,心中不免涌出一股淡淡的愁闷,他想要告诉她什么,却又不得不涌出一丝苦涩的笑意,罢了,还不是时候。

    恋凉尘早在夜子幽打量她时,便察觉到了他的视线。只是人家没有明目张胆地看,她也不能自作多情地说。

    于是,她装作未曾发觉地继续看着窗外的风景。

    只是此时她的心却乱了一拍。

你离不开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