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1/2)
作者:顾明雪
    和萧煜几乎天天黏在一起,明明认识的时间总共加起来,才四个月。如今答应的三个月已经到期了,必须回去了。

    “楚若歆,你记得回去之后,必须天天想我,不许多看别的人一眼,明白吗?”萧煜揽着楚若歆的肩,霸道的告诉楚若歆。

    楚若歆无语:“我虽然回的是楚府,可毕竟不是豺狼虎穴之地。”

    “好啊!你说我这里是豺狼虎穴之地是吧!”萧煜拧起楚若歆的脸。

    楚若歆打开他的手道:“脸都坏了。”

    欧不凡走了出来道:“我说你们两个,大清早不要在这里恩爱吧!”

    楚若歆挽着萧煜的手道:“我们就秀恩爱了,虐死你个单身狗。”

    “嘿,小丫头胆子大了嘛!”欧不凡作势要打楚若歆。

    萧煜站在楚若歆面前道:“怎么,欧不凡我的人,你也敢打。”

    “王爷,不用这么严肃吧!我就是和若歆开开玩笑。”欧不凡一见萧煜垮下来的脸,就知道自己没好日过了。不过能看到这样的萧煜,他心里很是安慰。

    “萧煜,我的走了,你不要送我,我不是给你说过吗?我必须自己成长,师兄,我走了以后,就麻烦你帮我好好看着萧煜,他要是做出半点对不起我的事,你就哭给他看。”楚若歆调侃道。

    欧不凡点头微笑。

    楚若歆走出煜王府的大门,一剑和山清都在哪里等着了。

    “小姐,走吧!”山清扶着楚若歆,楚若歆回头看着煜王府。

    我走了,萧煜。

    “走吧!”楚若歆拍拍山清的手,一起上了马车。

    马车缓缓的行驶着,萧煜终究耐不住性子的跑出来了,看着楚若歆的马车渐行渐远,心里还是隐隐有些失落。

    “煜,你对待每份感情都极其认真。楚若歆是唯一一个不让你反感的女人,作为师兄,我祝福你,若歆说的没错,你得让她自己成长。成为一个配的上你的女人。”欧不凡提点着。

    萧煜点头,他知道,可是他想让自己女人,在自己的怀抱里,接受自己的保护,好好的生活下去,为什么偏偏要这么拼。

    楚府两个鎏金大字,楚若歆迈入了府门。

    “二小姐。”一路上一群人都对楚若歆彬彬有礼。

    楚若歆倒惊了一跳,这些人吃错药了,平日里,对自己不是要打要骂的吗?

    无论为什么,楚若歆于礼得去看看她的爹,和祖母。

    大厅里什么时候,有这么多人,楚若歆还在茫然当中。

    进去一看,楚若歆的脑子剧烈的震动了一下。

    楚若歆看向山清,聪明如山清,她不可能不知道这位贵客就是自己的娘,原来她口中的贵客就是自在山庄的夫人啊!

    “祖母,爹爹。”楚若歆行礼。

    “若歆回来了,快见过南老爷和南夫人。”楚洪微笑着。

    楚若歆终于知道为什么下人对自己这么好了,敢情不止是因为萧煜。

    “南老爷,南夫人有礼,爹爹,若歆刚从定王府回来,想好好休息一下。明天还要进宫给贤妃娘娘请安。”楚若歆福身道。

    “好,你去吧!”楚洪摆摆手。

    至楚若歆离开,都没有看安忧一面。

    楚若歆回到自己的若歆院里,冷冷的坐在凳子上道:“一剑,替我把风,我有事要问山清。”

    一剑退出房门。

    “山清,你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不告诉我她回来了。我们五年来受的苦,还不够多吗?为什么你还这么忠心的对她。”楚若歆痛心。

    山清看见楚若歆流泪了,赶紧拭去她的泪水道:“小姐,我什么都知道。不过因此你就不要夫人了吗!夫人当初虽然任性离去,但是为什么夫人的离去,何有小姐的今天啊!”

    “好,既然你这么忠心你的夫人,那你走,我明天就把你送给南夫人。”楚若歆生气的怒吼。

    山清抱住楚若歆道:“小姐,我不走,我从小就侍候你,把你当成水秀一样的存在,我知道你不能原谅夫人,我答应你,我以后不见她了,你不要赶我走。”

    楚若歆抱着山清使劲的哭:“山清,我只有你,那五年要不是你,我早就死了,我把你当姐姐,求你不要让我原谅她,好吗?”

    山清点头,她知道楚若歆受的苦,知道作为一个嫡出大小姐,从高高在上的地位摔下来,好不容易又重新爬上去的滋味。

    “哦,对了小姐,昨天顾着哭了,还有两件事,忘了告诉你。”山清忽然想起。

对不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