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院之争(1/2)
作者:顾明雪
    “楚若歆你。”萧珩扬去手,要打楚若歆。

    “够了,珩儿退下,你看看你想什么样子。贤妃,先选两个侧妃出来。珩儿,你给朕过来。”萧硕叫走了萧珩,这场太子选秀,就这样不欢而散了。

    楚若歆还在生气,堂堂一个太子竟有这样的心思,看来为了超过萧煜,他真的是不择手段啊!

    萧煜看着楚若歆会心一笑。

    楚若歆却别过头,她在生气,气萧煜什么都不告诉她,要她像听是非一样,听到这些传闻,既然已经决定要在一起了,就应该坦诚不是吗?

    楚若歆没有搭理萧煜,回去了,回到之恪楼,楚若歆知道萧煜是真的喜欢自己,自己也喜欢萧煜,三个月的朝夕相处,拿命救自己的萧煜,究竟还有多少是自己不知道的。

    第二天,楚若歆来到大厅吃饭。

    看见胡氏和刘氏在哪里窃窃私语,楚若歆丢开筷子道:“喂,你们有事不会说出来,有病是吧!”

    楚若歆本来就不好的心情,在此刻就像加了导火索已经被点燃了一般。

    “二小姐不要生气,姨娘是想,二小姐如此骁勇,要雇怎样的人,才能侍候小姐。”胡氏还真好意思啊!

    楚若歆淡笑道:“要是可以,你来侍候我也可以。”

    “楚若歆,我告诉你昨日顶撞太子,巴结定王,你的好日子到头了。”胡氏狂妄的笑着。

    楚若歆一巴掌打去:“是吗?就算是这样,我楚若歆依旧是这楚府的嫡女,你算什么东西。”

    “若歆说的好,一个妾,也敢惹若歆生气,来人,拉出去斩了。”萧珩明黄色的衣衫,映入楚若歆的眼帘,萧珩果然有猫腻,想着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自己对他印象虽不好,但比起现在那真是天壤之别!

    萧珩本身就长得英俊,明黄色衬托的出了皇家风范,和与生俱来的高贵。

    楚若歆屈膝道:“太子殿下安好,不知太子殿下,今日来这里所谓何时。胡姨娘,就是再不济也是我爹的女人,不要太子做他的生死管家。”

    萧珩微笑道:“好,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楚大人,我看你这楚府没有一个管家的夫人的确不好,反正日后若歆也是要嫁人的,不如把这掌家的权利交给若歆。”

    说到重点上了,在这个楚府,管着账房的钱,才是最重要,胡氏胡作非为这么些年,无非就是因为这个,刘氏虽没有掌家的权利,可人家母家地位不低。而楚若书的娘,华氏,不过是个青楼女子,只得当一颗墙头草。

    “那若歆就谢谢太子殿下了。”楚若歆福身。

    “那楚大人,我和若歆还有些事,不知可否到若歆的住处一叙。”萧珩彬彬有礼的说道。

    楚洪哪里会不同意。

    临走拉着楚若歆道:“好好表现。”

    楚若歆不屑。

    “楚若歆,你以为本宫想娶你吗?”萧珩一来到之恪楼就直奔主题。

    楚若歆不慌不忙的坐下:“我当然知道。”

    “半山果峰那件事不就是你做的吗?你担心萧煜的势力,威胁到你这个爱民如子的太子。”楚若歆轻描淡写的说道。

    萧珩微笑:“所以,我娶你,只是给萧煜重创而已。萧煜不好女色,唯一喜欢过的,也就只有云珊了。你是第二个,萧煜洁癖那么严重的人,只有你,能接近他。”

    楚若歆一本正经道:“那我也可以告诉,一个不顾自己生命来救我的人,我不会放弃的,就算他的初恋是云珊又怎样,现在陪在他身边是我楚若歆,将来,一辈子都是我楚若歆。”

    “但愿吧!云珊快来了,到时候我们就看看,是你这个认识不到五个月的楚若歆胜,还是从小青梅竹马的云珊胜。”萧珩淡淡的笑着,离开了之恪楼。

    萧煜,我能相信你吗?你真的会选我吗?这样的疑问,在楚若歆的脑子里徘徊者。

    楚若歆开始掌家了,府中的人也见见势力起来了,个个对楚若歆礼貌有加,就连这久违的楚若琴也开始巴结自己了。
后院之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