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等着吧(1/2)
作者:顾明雪
    “若歆。”萧煜有些担心,楚若歆什么都不会,云珊可是什么都会。

    “萧煜,你怕什么,这里是欧家墓地,师父的英灵在这里,我还敢在这里大开杀戒吗?况且就是我想,恐怕你和殷圣太子也不会放我过我吧!”云珊字字带刺。

    楚若歆淡淡一笑道:“是啊!云小姐还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对我这个楚家小姐做什么呢!”

    “云珊我警告你,要是若歆少了一根头发,你就拿命来换。”萧煜警告。

    云珊轻笑道:“当年,也不见你这么对我,为我做了那么多,连我的手都不敢牵,现在是嗜血定王了,还真是不一样了。”

    楚若歆拉住萧煜道:“萧煜,你回去吧!我会在这里好好的陪云小姐,参拜完师父,到时候叫一剑来接我,好吗?”

    “好!一个时辰后,我叫一剑来接你。”萧煜摸了摸楚若歆的头,笑着离去。

    确定人都走后,云珊拿起香烛。

    跪在他们师父的墓前:“师父,我来看你了。对不起师父,我来的时间太少了。”

    云珊似乎是真的在忏悔,言辞卑微,完全不像刚才的咄咄逼人。

    “楚若歆,萧煜能得你,算是他的福气,今日我也没打算干什么,不过,我希望你记住,你永远都不可能跨过我知道吗?”云珊微笑道。

    楚若歆不屑:“其实,我早就跨过你了,因为我有一颗比你人性化的心。”

    云珊拂袖而去,楚若歆吓得坐到地上。

    也不知道那来的胆子,竟然敢和天下第一美人叫板,活得不耐烦吧!

    迎面来了个男子,一袭青衣,一举一动都是男神的气质啊!只是为什么,比萧煜还要冷漠啊!

    男子看了一眼楚若歆,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风华绝代!

    忽然身影倒在地上。

    “喂。”楚若歆见男子就这么倒在地上了,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一剑此时闻声赶来。

    “小姐,怎么了。”一剑着急。

    楚若歆赶紧摆手:“快把这人弄上马车,带去安府,找个可靠的大夫,好好诊治一下。”

    一剑扛起男子,快步走去。

    来到安府,来不及和外公叙旧,赶紧救命去了。

    “外公千万不要告诉萧煜,不然他又要说我多管闲事了。”楚若歆提醒。

    安太师错愕:“你外公是那样的人吗?”

    经过大夫的诊治,发现这人身上全是伤,为了参拜神医,才不得换上衣衫,但是失血过多,有的他受了。

    把最后半盒欧不凡给的止血药,给他敷上,才算脱离了危险。

    “外公,这人气宇轩昂,我觉得是个人才,他若醒后问及我,外公千万别说是我救的他。”楚若歆再三叮咛,生怕她外公一个不留意就说出去了。

    外公慈祥的笑着:“好,你且去便是,如今楚府是你当家,小心驶得万年船。”

    楚若歆明白,挥手告别。

    楚府一切如旧,只是如今楚若歆树敌颇多,楚若琴和楚若书都是小角色,关键就是这个大姐楚若曦,每次见她,她总能以一种不一样的姿态出现,很明显这个姐姐不容小觑。

    “姐,我看你这几日看账本都看到很晚,是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楚若棋见楚若歆点灯熬油的看账本。

    楚若歆揉了揉太阳穴:“就是没有问题,我才要仔细的看。胡氏当家这么多年,所有都说她节俭,可完全看不出节俭二字。”

    楚若棋不懂这些账目,也没能说什么话。

你等着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