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了了之(1/2)
作者:顾明雪
    萧煜抱着楚若歆回到了九曲行宫,萧硕看见楚若歆安然无恙,心里才算安慰了不少。

    “皇上,若歆让你担心。”楚若歆屈膝。

    “好了,朕立马叫人斩了你那个姐姐。”萧硕生气。

    萧珩此时走了出来道:“父皇且慢,楚若曦不是这件事的罪魁祸首。”

    “珩儿这是何意。”萧硕纳闷。

    只见宫人们拿出楚若曦的茶盏,萧珩缓缓道:“煜儿,你是学医的,自然知道这是什么。父皇,我请欧神医仔细看过了,楚若曦的茶杯里,放了一种叫昧心散的东西。我们整个明城都知道楚若曦最疼楚若歆这个妹妹了。”

    萧煜闻了闻的确是昧心散,这下子就算是楚若曦的杰作,谁也不能说什么,都是昧心而为。

    “我想也是,姐姐那么疼我,怎么会害我呢!皇上不要追究了,免得伤了我们两姐妹的感情。”楚若歆就这样吃了个哑巴亏。

    一剑匆匆赶来,跪在楚若歆面前,一个劲地忏悔。

    “一剑,我不是说过吗?你是我的亲信,对你的依赖大过了萧乾,要是以后萧乾回来了,我都不想把你还给他了。不用自责了。”楚若歆扶起一剑。

    一剑微笑道:“谢谢小姐。”

    “小姐,难道这件事就这么不了了之了吗?皇上有心替你做主,小姐何不趁热打铁。”山清想想也真是可气。

    楚若歆摇头:“不可昧心散,是世人皆知的药,谁敢说什么。罢了,日子还长,总有一天能解决掉她,我这个姐姐,还真是不能小觑。”

    “夫人,你不能进去王爷说过,现在小姐需要好好休息。”泫然、蓦然揽住去路。

    “放肆,我是他小舅舅也不能进去吗?”南浔摆出小舅舅的身份。

    萧煜看向楚若歆道:“见不见。”

    “让他们进来吧!免得扯人眼球。”楚若歆是真不想见安忧,换了一张脸,还高高兴兴的当了南夫人。

    安忧看见楚若歆,激动到热泪盈眶。

    “好了,你也看到了,我没事,你可以走了。”楚若歆不带半分感**彩。

    南浔生气道:“若歆,你怎么跟你娘说话的。”

    “我怎么说话了,我应该怎么说话,我是不是应该好好的扶着她,感谢她没有死,好好的变成南夫人了。”楚若歆语速加快,完全不想理会这个南浔。

    萧煜见状真怕再吵起来道:“好了,小舅舅、舅母,你们先回去吧!若歆不想见你们。”

    “九王爷,你不能进去啊!”蓦然着急。

    眼前这个小男孩,左不过十岁,白白嫩嫩的,好可爱啊!

    “煜哥哥,你说过要带若歆姐姐,给我看,为什么不带来啊!”原来这小东西就是皇帝的九儿子,九王萧天。

    “九王殿下,你认识我。”楚若歆微笑道。

    萧天摇头:“不认识。”

    楚若歆拉起萧天的手道:“那你怎么知道,我就是楚若歆啊!”

    “煜哥哥有洁癖,他刚才牵着你,我就知道你就是若歆姐姐了,姐姐,不要叫我九王了,叫我小九,或者天儿也行啊!他们都这么叫我。”萧天微笑。

    楚若歆已经没心思招待这两位了。

    “一剑送客。”楚若歆板着脸。

    安忧实在不忍心,但是知道女儿无法原谅自己,就只好离开了。

    “姐姐,你这里的点心真好吃。”萧天还真是不认生,对着楚若歆一个劲地夸赞。

    萧煜明明还有千言万物要跟楚若歆说,这下子萧天来了,想说什么都不能说了。

    “这个小九,怎么说睡觉就睡觉啊!一剑,把九王抱去他的房间去。”楚若歆陪着萧天玩了一天。

    萧煜在哪里黑着脸,喝了一天的茶。

不了了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