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圣来了(1/2)
作者:顾明雪
    楚若歆一向不喜欢参加那些所谓贵族夜宴,况且,现在那几个姨娘,全都怀孕了,自己没空也没心。

    “小姐,有件事不知当讲不当讲。”碧水现在是楚若歆的心腹,又是管事的丫头。

    “你说。”楚若歆丢下鱼粮。

    碧水俯在楚若歆耳边道:“我发现华姨娘的香包里,有落胎的麝香。”

    麝香真能落胎!那不是甄嬛传吗?

    “太医怎么说。”楚若歆询问。

    碧水摇头:“太医有警告,但是姨娘,没打算不戴那个香包。”

    楚若歆来了兴致,华氏不过是个青楼女子,她怎么会知道麝香这种事,有为什么不听太医的劝告,唯一的一个理由就是,有两个姨娘已经联起手来了。

    华氏都不知道,以为带点麝香没什么关系,结果被骗了还不知道。虽然自己不喜,这楚府之人,可毕竟孩子是无辜的,还是出言提醒吧!

    楚若歆和碧水一起去了华氏的住所。

    “啊!”只听见里面有异声。

    楚若歆立马跑了进去,楚若歆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少儿不宜啊!

    “你们都是死的吗?还不拉开。”楚若歆大喊。

    门外的人才匆匆赶了进来。

    楚若歆单纯的以为只是某个婢女,趁着华氏不在上了楚洪的床,结果竟然是楚若书。

    楚若歆瞪大双眼,怎么办!

    “小姐,怎么办!这件事要不要告诉老夫人。”碧水也是乱了手脚。

    楚若歆镇定了起来:“好碧水,一定要把这些人的嘴给我堵住了,这件事要是还有人知道,你知道我会对你做什么。”

    “是,小姐,我这就去。”碧水也是头一次见到这样的场面。

    可是这个时候下人反而难为情了,说分不开。

    楚若歆真是要张针眼了。

    “好了,就这样吧!我先去禀告祖母。”楚若歆着急,真是遇见鬼了。

    楚若歆完全是用跑的。

    “祖母,有件事,若歆拿不定主意,还得请祖母定夺。”楚若歆这个时候表现的越虔诚,王氏才会觉得自己的地位越高。

    王氏笑道拉着楚若歆的手道:“年轻啊!什么事。”

    “祖母还是看了之后,再说吧!这件事孙女实在说不出口。”楚若歆叹气。

    王氏赶到时,一口气没上来,差点死了。

    “立马封口,这件事你给我查,务必查个水落石出。记住,这段时日就说你爹生病了,不宜上朝面圣,皇上那么疼你,你说的话,皇上会信的。”王氏说完这话,拉着冬雪,一步一步显得老了好多。

    楚若歆看见他那个爹和楚若书,真是污人眼球啊!

    “小姐。”碧水捡到了什么,拿给楚若歆看了一眼。

    楚若歆心领神会。

    回到若歆院,楚若歆仔细把玩着那个东西,实在看不出有什么不同,唯一不同的,不就是用了一个好看点的盒子,装了些熏香嘛!

    楚若歆这时候忽然笑了,这种事情,当然要找专业人士了。

    “一剑,备马我要去煜王府。”楚若歆当然要去找欧不凡了,这件事如果不彻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自己也不得而知。为了安全还是找一下他们为好。

    “小姐,你来了。”蓦然高兴的拦着楚若歆。

    怪了,平常这蓦然不见有这么多话啊!

    “蓦然,你家王爷是不是背着我干什么缺德事了,找你拦人,有没有点技术含量。我不管,我要进去,你不要我进去,我就哭给你看。”楚若歆威胁道。

    蓦然着急道:“小姐,我求你了,王爷这里有事,不如我去叫欧公子,你就不要耍无赖了吧!”

    楚若歆立马破涕为笑:“好啊!你去吧!”

    楚若歆翘着二郎腿坐在石凳上。

    “小丫头。”欧不凡一声大吼。

    楚若歆直接摔地上了。
殷圣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