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之死(1/2)
作者:顾明雪
    楚若歆回了楚府,一切都像以前一样平静,萧煜等人已经征战四个月了,近日传来大捷的消息,不日便会班师回朝,这样也好,他们的陈年旧事也该理一理了。

    楚若歆来到盛世酒楼,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是伤感万分。

    “小姐,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游湖大会,我们去放河灯吧!”山清也察觉到了楚若歆的不对劲。

    楚若歆勉强的扯出笑容答应。

    最近她心里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叫她,不是原主,而是一声好熟悉好熟悉,却想不起来的声音。

    “小姐的河灯写的是什么啊!”山清别过头看着。

    楚若歆立马将河灯放入河里。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那相思意。

    楚若歆站起身拍了拍尘土:“走吧山清。”

    山清扶着楚若歆道:“小姐咱们去看看六小姐吧!六小姐的产期就是这几天了,咱们去陪着。”

    楚若歆看了一眼山清笑道:“你现在都是我肚子里的蛔虫了,我也是这个意思,若画马上要生了。府里姨娘也都六七个月,这段时间要比刚怀孕还金贵。知道吗?”

    山清福了福身道:“是,小姐。”

    来到将军府,楚若画虽然怀着孩子,可是行动比一般的孕妇要快上几分。

    “好了,你就不要起来了,到时候你要是有个闪失,文峰那还不得把我杀了。”楚若歆扶着楚若画坐下。

    楚若画微笑道:“姐姐你说笑了,文峰哪里敢。昨日收到文峰的书信,文峰都说好了,男孩叫怀玉,女孩叫感若。”

    “感若。”楚若歆惊讶道。

    楚若画再次起身,拉住楚若歆的手道:“姐姐,感若,就是感谢你。”

    楚若歆摇头:“这怎么可以。”

    楚若画点头道:“没有什么不可以的。”

    楚若歆摸了摸楚若画的肚子,感若,怀玉,你们要快快出来哦。

    次日凌晨,楚若画便腹痛难忍,想必是孩子要出生了。

    楚若歆一直守着楚若画,听着那一声声痛苦的哀鸣,楚若歆想想都怕了。

    过了不久听见哇哇啼哭的声音,不止一声,是两声。是双胞胎。

    楚若歆看着产婆抱着的两个小婴儿,红红的,皱皱巴巴的好丑啊!

    孩子出生了,楚若歆可有了忙活,现在楚若歆觉得两个孩子长得一模一样,怀玉和感若经常傻傻分不清。

    “怀玉,这是你的,感若这是你的,以后怀玉是哥哥,要保护好妹妹哦。”楚若歆这双手都没停过。

    “姐姐,这蓝玉太贵重了,孩子这么小,你还是送些别的吧!”楚若画看见楚若歆给两个孩子带上的蓝玉,价值不菲啊!

    楚若歆微笑道:“这是无垢大师说的,他们两个戴蓝玉最好了。不过是两块玉而已,姐姐伤的起。”

    楚若画不好多说什么,就坦然收下了。

    就在这个时候,李文峰风急火燎的跑进来了。

    “若歆,若画,辛苦你了。”李文峰看了楚若歆一眼,赶紧朝楚若画走去。

    楚若画笑着摇头:“没事,是对龙凤胎。从出生都是姐姐抱着的,你看姐姐照顾的好好。”

    李文峰看着楚若歆怀中的人儿问道:“我可以抱吗?”

    楚若歆白了李文峰一眼:“你的儿子不能谁可以抱。”

    李文峰小心翼翼的接过怀玉,看见小小的人儿,李文峰一时感触万分,想起这么多年的浪荡,父亲的白发,自己的臭名,可是现在什么都变了,这一切都是楚若歆给的。
一剑之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