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谁(1/2)
作者:顾明雪
    安若歆欢天喜地的回到安府,和安之恪聊了很久,决定夜探太子东宫。

    安若歆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也会当梁上君子,即使自己没有轻功,但是有人有就可以了。这件事他瞒着萧煜,怂恿着蓦然带她去。

    蓦然偏偏有对安若歆的命令唯命是从,都忘记他的主子其实是萧煜。

    蓦然背着安若歆早已是大汗淋漓,安若歆看着蓦然额头上的汗,那些汗珠只告诉安若歆一件事,你很重。

    “蓦然,你真的查好了,待会被萧珩看见了,我一定会死的很惨的。”安若歆小声的询问。

    蓦然点头道:“小姐放心,现在是侍卫换班的时间,只要咱们不进到太子内院就不会有事。”

    安若歆跟着蓦然,一路向前,还没进内院,就看见萧珩和萧乾走在一起。

    蓦然即使捂住安若歆的嘴巴,收敛着自己的鼻息,虽然太子和萧乾都不是什么武功高强之辈,但是萧珩能当太子并且稳坐太子宝座,不可能只有皇后娘娘的地位,更有能人异士的追随。

    因为离得太远,安若歆什么也没听到,不过看样子,蓦然是听的十有八九了。

    谁?

    安若歆看向远方,虽然不确定,可是刚才好像的确有人经过。

    蓦然示意手势,看来萧珩和萧乾聊完了,现在要走了。聪明如蓦然,来了招声东击西,帮助逃跑。

    一路飞奔总算回到安府,累的安若歆气喘吁吁。

    其实最累的是蓦然,背着安若歆跑才是一种累赘。

    只见花厅里灯火通明,安若歆迈着脚前进,蓦然悲哀的看了一眼安若歆。

    “啊!”安若歆花容失色。

    萧煜板着脸,对,是很帅气,看他那气势明显是知道安若歆的行踪了。

    安若歆回头看,该死的蓦然竟然走了。

    “煜,你怎么来了。这都这么晚了,我该去休息了。晚安。”安若歆边敷衍着笑容,边慢慢往里屋里移动。

    萧煜只是两三步的距离,抓住安若歆的手,靠在墙边询问道:“这么晚了,爱妃是去哪里了。”

    安若歆顾左右而言他,最后还是败在萧煜的冰块下了。

    “好吧!我去太子东宫了,我知道你是死鸭子嘴硬,明明不舍得和萧珩多年的感情,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你们就不能有一方低下头吗?”安若歆不满道。

    萧煜庆幸安若歆能这么了解他,但是当年之事,事出突然,萧煜都隐瞒这么多年了,是绝不能告诉安若歆的。

    “哦,你有事瞒我,好啊!萧煜,我就知道,其实当年是皇后娘娘找的你,皇后娘娘一直不问世事,唯一相信的就是你娘和你,这件事皇后一得到消息,就立告诉了你,叫你斩草除根。”安若歆看出了萧煜眼中的隐瞒。

    萧煜纳闷:“你怎么知道。”

    “是一个漂亮女人告诉我的,我是不是你的解语花呢。”安若歆卖弄着。

    “看来皇伯母都认识你了,你又没干什么,现在怎么名气比我还高。”萧煜吻了吻安若歆的脸。

    安若歆惊讶道:“什么,那是皇后娘娘。”

    安若歆傻了,的确现在想起来,那女子美若天仙,一举一动怎么看,也不想是宫里的下人,但是也没想到她的身份如此高贵。

    “那怎么办,皇后可以说是你娘,那天我的样子一定糟糕透了,怎么办啊!怎么办啊!”安若歆手足无措道。

    萧煜轻轻的吻着安若歆的脖子道:“傻瓜。”

    安若歆立马跑开了道:“你趁人之危。”

    萧煜打横抱起安若歆道:“你知道,你刚才着急的样子,有多么的可爱吗?”

    “喂,你干什么。这可是我家。”安若歆排斥着萧煜。

    萧煜吻住安若歆的唇,慢慢放到地上,安若歆的美往往就是那样,不被人发现。

你是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