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魔篇二(1/2)
作者:白泽上神
    红珠和小玄追踪那黑影处了城,那黑影在城外的树林停下了。红珠与小玄躲在不远处的树上。

    那黑影身形一转,亮出真身。是一着白衣的男子。那男子肩扛一人,那人身穿白色里衣,应是在床上被着妖物抓住的。那妖物将那人,扔在地上,那人如若无骨,跌落在地。那人仰面躺在地上,露出了真容。

    那人赫然正是---算卦那两个书生之一!

    红珠看了眼小玄,口动无声:“是他!”

    小玄点点头,他也认出来了。

    “救不救?”红珠问。

    小玄白了她一眼,断然否决她:“不救。”他们不是好妖,不做善事。

    红珠暗暗叹息,这白白嫩嫩的书生立刻要成为那妖物的夜霄了。

    红珠回头看向那妖物和昏迷的书生。那妖物,非精怪妖灵,非鬼,非魔,非人,更非仙与神了!不知是个什么妖物。这与那执伞的书生倒一样…

    莫非…

    那妖物口中念决,绕书生到另一侧,立刻呈现在红珠于小玄面前。那妖物正是那---执伞的书生。

    红珠脑袋轰鸣,小脸阴沉。太受伤了。她真心希望他是好妖的!

    那妖物高抬其手,白皙的手掌瞬变灰黑干瘪的利爪,迅速插向白则心脏处。

    “砰---”一声闷响,那妖物被弹飞出去,落在两米外。噗的一声吐了一口鲜血。

    那妖物抬头,只见一女娃子作一脚高抬姿势,立在书生旁边。那女娃子正是那卜卦的女娃子。那妖物腾的起身,白衣翻飞。俊秀的脸立刻变的狰狞渗人。厉声怒吼:“你敢坏我好事。找死!”

    女娃子放下腿,红衣无风摇曳。冷哼“你敢为祸人间,你才找死!”

    躲在一侧的小玄阴着脸走了出来,立在红珠身后。说了不救,她还冲出来。真是麻烦!

    “你非人非妖非魔,你是僵尸吧?”小玄冷冷问道。

    “你早知道他是僵尸?”红珠惊讶,回头问他。

    小玄白了她一眼,没有理会她。

    “是又如何?”那僵尸冷哼。

    “是就快快离开,僵尸难形成,也难修行。看你应有千年道行。我这女娃子爱管闲事,你莫与她计较。”小玄语气沉稳,一副老态龙钟之模样。

    “我若不呢!”

    “那就与女娃子打一场,她若赢了你,你尚可活命。她若输了。我便只能替她出手。我若出手,你必千年道行一朝丧。”小玄不急不慢的,似在与他谈论今天天气如何。小玄又补上句。“虽然我很挑食。”
尸魔篇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