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1/2)
作者:白泽上神
    回到城中,宋贤的家中。

    小玄为宋贤的娘子小荷驱除了尸毒,向他交待了几句,并送了一块传迅的玉牌,做为日后传迅之用。

    小玄与红珠便离开了宋贤家。

    红珠与小玄走在回福来客栈的路上。小玄在前面大摇大摆的走,后面跟着,背上背着昏迷的白泽的红珠,她总觉得哪里不对!红珠努力的思考…

    她为什么要自己背着白泽送他回客栈?不是宋贤那家伙强掳的人家吗?她现在回去找宋贤那斯,会不会被小玄笑?红珠懊恼的摇头。然后认命的一步一步背着白泽向客站走。她定要等那书生醒了,跟他要辛苦费!嗯!就这么决定了。

    福来客栈。白泽的客房。

    红珠将书生放在床上,自己往椅子上坐,右手垂着自己酸痛的肩。她快累成狗了好吗?都说背凡人如山,今日她算亲身实践了。

    小玄则坐在另一边的椅子上,闭目养神。

    看二人的样子,没有一丝要走的意思。也是,谁愿意去睡树枝?

    次日,白泽醒来,发现房中多了两个人。那二人正是那算卦的女娃子和她身边的小包子。二人正靠在椅子上大睡特睡呢!起先白泽以为自己在做梦,思之所治。还用力掐自己的手臂,直到手臂上传来阵阵疼痛,他才肯定这是真的。

    这是怎么回事?白泽努力回忆。他只记得昨夜准备入睡,一黑影闯入,打昏了他。然后就什么也不记得了。白泽摸摸自己还在隐隐作痛的脑袋,难道是他们救了自己?

    白泽看着睡相真的不怎么样的二人,不由发笑。

    “吱---”女娃子身体滑下椅子,椅子向后划动发出声响。眼看女娃子要与地来个亲密接触了,白泽快步向前接住了女娃子。

    梦中,红珠正在站在树枝上摘桃子呢!只听“吱”的一声,树枝断了。红珠的身体立刻往下掉,她以为自己就要落地了。立刻惊醒了。

    红珠转醒,黝黑的大眼睛猛的睁开,额上还有梦中惊吓所治的薄汗。

    红珠睁开眼,入眼的是一俊美的脸。眉毛浓黑,双眼明亮,鼻挺唇红。真是一个俊美的书生。红珠嘴角不觉挂笑。

    白泽低头,正遇红珠睁开双眼,那眼眸黑亮如墨,眼底有刚刚转醒的惺忪,一缕黑发随意的散落在脸上。清秀的脸上散发着另一种慵懒魅惑之美。

    二人就这样抱着,互相看着。直到-

    “你们干嘛呢?”小玄的声音传来。小玄已经醒了。

    二人闻声,如正在偷钱袋的贼被逮个现行,心神一乱,慌忙各自站直,纷纷背过身去,抚摸自己发烫的脸。

    小玄看看这二人,似乎明白了几分。他们是对彼此犯花痴了,他们这样好吗?小玄冷冷道。

    “红珠,人也醒了,我们该告辞了。”

回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