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兽(1/2)
作者:第一千个故事
    第二天随着王猛一起来到一处密林深处。看着前方在树上蹭着树皮的野猪,陈浩狠狠地咽了一口口水。

    “不要怕,也不知道今天是勇气好还是不好,才上山就遇到一头两百多斤的野猪。”王猛面色凝重的对着陈浩说着“一会你听我指挥不要随意乱动,不然被野猪獠牙挑一下可不是闹着玩的。”

    “嗯,我知道了。”陈浩看着前方的野猪面色凝重的说着,双手也握紧了手上的猎刀。

    “一会我上前去吸引那头畜生的注意力,你就在后面放箭,看能不能放倒这头畜生。”王猛对着陈浩说到,神色中却并没有语气中那么轻松。

    “王哥,如果我没有射死那头畜生,那你不就危险了吗?还是我去吸引那头畜生的注意力,你来射它吧。”陈浩担忧的说着。

    “没事,你还不相信你王哥是实力吗,要不是俺家的那头猎犬之前被杀死了,这次就轮不到你出手了。哈哈”王猛笑了笑,好像是要缓和一下这紧张的气氛。

    “呵呵”陈浩看着王猛笑了,自己也就跟着笑了一下。

    就在这时那头野猪好像蹭树皮蹭够了一般,也也晃悠着他那肥胖的身体向前走去。

    王猛看到这里也就和陈浩打了一下手势便上前去了。王猛跑的很快,但是他那将近两百斤的身体却在飞奔的时候留下的声音却是极小。

    就在到达野猪还有三米的时候野猪也就在这时才注意到身后的声音,就在它想要回头看看是什么情况的时候。眼前的一个大大的黑影突然就从天而降,落在了野猪的背上,说时迟那时快,王猛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手中的猎刀直接的插入了野猪的肺部。鲜血直接就从猎刀那放血槽中喷射了出来。

    野猪吃痛,也不顾身上的是什么东西,直接便疯狂了起来。王猛也不是吃素的,直接就趴在了野猪的背上,不论野猪怎样挣扎王猛就是趴在野猪的背上不下来,右手握着的猎刀也是更加的用力,将已经插入一半的猎刀有在次的向野猪的身体里插入了一点。流量已经有点小的鲜血又在次的变大了起来。

    野猪的疯狂是不可想象的。王猛也没能在野猪的背上坚持几秒的时间,便从野猪的背上摔了下来。就在野猪想要用他那锋利的獠牙挑死他个让他受伤的家伙的气时候,一只箭有射在了他的身上。

    野猪叫了一声,王猛也就乘着野猪惨叫的片刻起身,然后向前飞奔。

    野猪看见眼前的家伙就要逃跑了,也顾不得刚才到底是谁射的自己。一个加速便向着前方那个逃跑的壮汉追去。

    “弛!”有是一声箭鸣,不偏不倚的射在了野猪的后腿上,野猪的速度当时就减慢了些许,但是这样被没有影响他杀死前面那个壮汉的心情。

    陈浩在后面跟着前面哪头飞奔的野猪,手上的弓箭不断的射出,但是却只有几只箭射在了野猪的身上,就在这时,王猛于野猪的距离也在不断的缩短着,毕竟人的短跑也就只有那么几十秒的时间而已,而且在丛林中我们本就跑不过野猪。

    陈浩又在次的将自己手中的那只箭射出,也不知道是老天和野猪开的玩笑还是什么,那枚箭正好射在了野猪的**的那个位置,陈浩看到这里,自己也是悄悄地吸了一口气。

    一声惨叫从野猪的巨口中传了出来,它回过头来看着陈浩,环着血光的双眼看着陈浩。然后他就调转了自己的身体,以比刚才更加快速的速度向着陈浩冲了过来。

    陈浩看到这里直接马上调头就跑,可是他没有王猛那样的速度,并且他也没有王猛那样熟悉这片山林。野猪很快就追上了他,陈浩在看到逃跑没有希望以后,这也激起了陈浩的血性。

    丢掉手中的长弓,将别在自己腰上的杀猪刀抽了出来然后跳上旁边的一颗大树上边。

    野猪看到敌人跳到了树上以他的智商是找不到什么好的方法的。但是以他拱了那么多年的树来说,它直接就将自己撞上了那颗大树。

    “喀嚓”一声之后这颗一人都抱不过来的大树就在野猪的冲撞中倒了下去。

    陈浩也在野猪那恐怖的破坏力惊讶的同时也在暗自庆幸这样的一击没有落在自己的身上。

    就在大树快要倒的时候,陈浩就从大树上跳了下来,乘着野猪刚刚撞了树,脑袋还有点迷糊的时候陈浩直接就落在了野猪的背上,然后将他手上的那把锋利的猎刀直接就插在了野猪的脖子上,然后一划,野猪的脖子的那个地方就出现了一个深可见骨的伤口。

斗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