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1/1)
作者:第一千个故事
    陈浩来到了一个隐蔽的地方,陈浩终于忍不住将自己嗓子眼里的鲜血给吐出来。刚才与那名魂师的战斗并没有想大家想像的那么简单。陈浩也是强忍着才没有在那群混蛋面前出丑的。

    现在陈浩将那口鲜血吐出来之后顿时就觉得身体舒服了许多,擦了擦嘴角的鲜血,陈浩站直身子就想自己的那个旅馆走去。

    来到自己的房间略微整理了一下床铺之后陈浩在洗漱完毕之后,陈浩就将那从药店老板手里拿到的金疮药涂抹在自己被老虎咬过的右臂处,感到一阵阵的凉意,刚才还一直有点发热的皮肤现在也变得舒服起来,陈浩不经开始感叹起这药效的神奇来。

    在一切都收拾好了之后,陈浩就上床修炼去了,他现在在看到那名魂师的时候陈浩心底就涌现出一股子想要超越的念头。

    陈浩这个人就是这样,如果外界没有给他压力的话,陈浩就不会想着有多努力,只是按部就班的前进而已,但是如果陈浩的旁边有一个他更加优秀的人出现,陈浩就会想要超越他,然后赢了他。

    陈浩感觉着自己体内的魂力,掌控者自己魂力在自己身体里旋转,盘旋,按照周天般开始运动,陈浩就这样一直修炼到了早上公鸡打鸣的时间。

    修炼的时间过得就是快啊,陈浩一边起身一边想着自己昨晚的成果,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陈浩隐隐感到自己好像有突破的迹象,陈浩心里莫名的一喜。

    当然了这样的情况如果让别的魂师知道的话一定会非常嫉妒的吧。

    洗漱完毕以后陈浩就来到了高阳的门前敲了敲门,看到睡眼惺忪的高阳陈浩就叫高阳赶紧洗洗起来,然后他们就要出发了。

    “唉,现在就要走吗?”高阳发出了抱怨的声音,但是抱怨归抱怨他还是听从了陈浩的安排,回房间赶紧洗漱去了。

    来到陈小颖的房门前,陈浩敲了敲门,很快一个衣着整洁的女孩就出现在了陈浩的面前。

    虽然陈浩之前就看到了陈小颖的魅力,但是现在在看陈浩还是感到有点惊艳的感觉。

    看着已经穿戴好衣服的小颖陈浩就和她说了现在就离开的事情,小颖并没有抱怨什么,只是甜甜的对着陈浩一笑然后就回到房间去收拾行李去了。

    看着高阳和小颖的表现,陈浩想着也许这就是男孩与女孩的差别吧,这样的问题。

    吃过早饭,陈浩就和他们一起出发了,离开了这个安详的小镇。

    “陈大哥,你是哪里的人啊,你这是要到哪里去?”小颖忍不住问着陈浩,因为昨天没有来的急问陈浩就出去了,所以这个问题就从昨天保留到了现在。

    “我也不知道要到哪里去,但是如果说我是哪里人的活,我想我就算说了你们也不会知道的。”陈浩看了一眼走在自己左边的小颖说着。

    “唉,陈大哥这算什么回答吗。”高阳对着陈浩说着,语气中明显带着不相信的语气。

    小颖瞪了一下高阳,高阳看到以后也是对着小颖做了一下鬼脸然后就不说话了。

    看着这两人的表演,陈浩也是笑了笑就没有在说话。默默的前进。

    “陈大哥现在不知道你将我们送到我们的家之后的安排就先在我家住下吧。”小颖对陈浩说着,看来小颖对于这个救命恩人可谓是十分的关心的啊。

    陈浩并没有回答小颖的问题,但是旁边的高阳好像有点忍不住了,对着小颖说着:“陈大哥怎么会住你家,陈大哥是要来我家住的,不可能住你家的。”

    “唉,是这样吗,我可没看见陈大哥说过去你家哦。”小颖有点好笑的看着高阳。

    高阳也没有话反驳小颖了,于是自己的脸蛋因为这样而被憋的通红。

    陈浩看着那个因为被小颖几句话而面红耳赤的高阳有点好笑。高阳也太喜欢小颖了吧,以至于连我的醋他都要吃吗?陈浩想着。

    就这样陈浩一路上都没有再说几句话,倒是小颖和高阳这两人的斗嘴让陈浩每次都是很好笑。

    太阳逐渐升起,陈浩一行人也来到了一处比较阴凉的地方休息,看着高阳为小颖送水喝,但是小颖又将手中的水递给陈浩手里的那份落寞神情,陈浩就又是感到好笑。

    唉,看着这两个人,小颖就好像是高阳的姐姐一般,而高阳就是那个顽皮的弟弟。

    休息了一会之后陈浩就在次的出发了,一路上的嘻嘻哈哈,一路上的蹦蹦跳跳都是陈浩解闷的事情。

    终于在傍晚,陈浩与小颖和高阳来到了下一个小镇,在住进旅馆之后,由于一整天的赶路,小颖和高阳也没有了最初的那般激情,来到了自己的房间里之后倒头便休息去了。真的是把这两位给累坏了啊,赶了一天的路就是陈浩也感到有点疲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