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传2(1/2)
作者:吾王伊利亚
    二,苏

    [这次一定要成功啊]

    空间被一层淡白的光罩隔开,若有若无的能量波动敲击着看似单薄的壳,却连最浅的涟漪都泛不起来。

    要不是事先用万年时光构造了这个防护罩,她才不敢在主世界表层试验新世界的法则输入——好吧某世界意识承认是她懒得跑到远离主世界几光年的安全区域去试验。毕竟办公室就在卧室旁边对于懒散的人来说太有诱惑力了。

    抛开主世界不说,这个光罩隔开来的副世界已经初具雏形了——至于为什么用初具雏形来形容,倒不是没有生命,相反的,生命进化到已经产生了一些略高级的智慧生物了。

    不过可惜的是,这本来就是她用来练手的产物,法则的输入自然就只有一些基本概念。

    [不过它成长的速度和法则的涵盖不匹配啊。]

    少女很头疼。

    放着不管也说不过去,毕竟是她的孩子。

    但是自己亲自去打理又有点小题大做了不是么......

    再次赌气一般看了看刚刚输入一个本来微不足道的法则就引来副世界科技革命般的改变,少女终于忍不住咆哮了:

    [异变,这是异变啊......]

    [呜......]

    某少女抱头蹲防中,不知情的或许会以为是有什么猥琐大叔欺负她,但在一旁的幼龙眼里,完全就是一副懒得收拾烂摊子的小孩子罢了——虽然这个小孩子的年龄比这个世界都大。

    [也不知道那个世界发现它的创造者这幅德行会不会直接崩溃掉。]

    [喂,沫。]

    虽然签订了契约,语言上的东西完全没有必要,但少女还是倔强地选择了坚持——通过语言的交流可以让人变笨——她是这么解释的,真是莫名其妙的逻辑。

    不过作为排解寂寞的方法倒是再好不过了。作为长生种,哦不,几乎算是永生种了,与其用意识交流,语言交流就显得缓慢多了。

    [嘛,坐在湖畔的小屋旁有一搭没一搭地唠嗑喝茶再好不过了。]

    [这句话从一个十三四岁样貌的少女口中说出来完全没有一点说服性好吗?]

    某幼龙翻了个白眼。

    [又在想什么失礼的事了么?]

    看着刚喊了自己一句就自顾自陷入回忆的幼龙,沫也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了。

    本来撒娇的是自己,为什么还要这样累啊......

    [啊,没,没有。错觉,一定是错觉......]

    [是么~~~~~~]

    [当然,像我这么正直善良的龙怎么会去想眼前的这个不知道几亿岁老太婆还卖萌的......事......]

    某幼龙说到最后终于发现说漏嘴了。

    呜......那种深不见底的眸子盯着你看怎么都是犯规好吗?不知不觉就说出来了。

    [几亿岁的......老太婆,吗。]

    虽然少女的身高不及卧着的幼龙的一半,但气势上完全是另一边倒的情况。

    磅礴的法则之力在封闭的空间里互相冲击,像是回应某个气得捏紧了小拳头的少女。

    [沫姐姐你最好了,年轻美丽善良温柔善解人意睿智体贴......]

    [老,太,婆,呢]

    眼里的黑意就差没溢出来了。

    [沫姐姐我刚开玩笑的......别生气啊......]

    [老,太,婆,呢]

    少女嘴角向上勾了勾。

    不是那快要坏掉的眼神意外地好看呢......

    某幼龙呆了一下,不过马上回过神来,很没节操地抱头蹲防——在整个亚空间意识的挤压下他下意识地变成了人类的模样——十二岁左右的男孩,黑发红眸,不能说是英气,在他身上,只能用美丽来形容——比女人所能拥有的美丽更胜一筹。

    或许这是某世界意识的恶趣味也说不定呢?虽然信誓坦坦地美其名曰是母亲留下来的纪念。

    谁信呐......他一次都没有见过自己的母亲,自记事起,就只有眼前这个喜欢撒娇还略带无节操的姐姐。

    嘛,当初还有那么几千年相信父母会来见见他,但自从与姐姐签订了契约后也就释然了——无论是上等龙族的世袭记忆,或是世界意识几万年来对自己认知的一切,都通过契约传达到脑海里。

    作为一个混血的弃婴,有这样一个异族的姐姐也不错......嘛,虽然现在貌似有点后悔了。

前传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