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1/2)
作者:吾王伊利亚
    三,

    “花开院先生,您的意思是,我其实是一个妖怪?”

    不用问,藤原不比等的求婚以一个虚无缥缈的试炼画上了逗号,作为谋士的花开院树津自然会随他去海上找那所谓的蓬莱玉枝,但为了承诺,安慰不比等几句后还是马不停蹄地来到了藤原式家中。

    “啊,美琴小姐,我不是那个意思。”眼前的青年尴尬地扰扰头,“虽然小姐体内有一股强大的妖气,但很好地和灵气中和,使身体区域中性,我也是在治疗时才偶然注意到的。”花开院顿了顿,若有若无地看看当妈,“况且,像您这样美貌的女子,怎么会是妖怪呢?”

    被一个男人夸美貌了啊......当妈的内心是崩溃的。

    “但是美琴小姐体内怎么会有妖气呢?”妹红被差去买日用品去了,藤原式也就无顾虑地问道。

    “我想,应该是美琴小姐和大妖怪搏斗时残留的吧。”花开院树津说,“那股灵气是确确实实是美琴小姐自身的,我在治疗时没有受到丝毫阻碍。但妖气绝对不是美琴小姐的。”

    “那么就是某个妖怪干的咯?”

    “这可不好说。”花开院苦笑了一下,“且不说这样强大的妖气不是顶级的大妖根本驾驭不得,能将妖气和灵气中和得如此完美的大妖怪......我只知道一个。”

    “.......”

    为什么其他穿越的人全是大神级别的能力各种开后宫还不被柴刀,咱穿越了啥能力没有还惹了大妖怪当仇人——最重要的是还变了女人......

    见当妈没追问,故意吊胃口的花开院脸上有些挂不住,藤原式倒是善解人意:“美琴小姐失忆了估计对妖怪也不太了解吧?”

    “啊,嗯”点点头。

    “美琴小姐也别太在意,能做到此事的只有那个境界妖,不过不同于风见幽香那种以杀人为乐的妖怪,她只会对感兴趣的人出手,美琴小姐没事的话就证明她没盯上你。”

    “境界妖?”当妈嘴角抽抽,难不成是紫妈?我又没发什么紫妈不是十七岁的贴啊?

    “那个,境界妖,是叫八云紫吗?”

    “嗯?美琴小姐记得吗?”花开院有些诧异,“看来小姐从前或许真和她有过一战吧,对于这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妖怪,我对她也知之甚少,若小姐能恢复记忆,可能事情就简单了。”

    简单个毛线啊,我还不想被拉去当罪袋啊喂!

    花开院树津倒没在意当妈此刻咪疼的表情,把还剩一半的茶饮尽便搁在案上,“夫人,这是去年从西方运来的茶吧?真是让我过足了瘾。”

    “啊,茶水还有。”藤原式点点头,提着并没空的茶壶走出去,顺手把门带上。

    搞什嘛飞机......

    “巫女大人,”当妈被盯得心里发毛,还好崩溃前花开院终于开口了——把藤原式支出去当妈差点以为接下来的画面会有些少儿不宜。

    “按您体内的灵力来说,如果您恢复记忆,绝对是平成京实力数一数二的巫女,不过......整个平成京或者周围地区都没有姓氏为御坂的名门望族。”

    我不是名门望族还失忆了真是对不起了啊?

    哎,等等,突然问我的身份地位干啥?难道真的打算娶我?

    我,我是男人啊!

    看少女没打算说什么,花开院叹口气,也就把话挑明了说:“现在的平成京,虽然看起来祥和一片,但明眼人都知道,暗流涌动,叛乱也就这几年的事。现在又加入了蓬莱山辉夜这个新势力,呃,算是吧,不比等他若能娶到辉夜姬自然最好,但其间的变数可不是我所能参透的。”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