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1/2)
作者:吾王伊利亚
    庙会。

    与其说是庙会,不如说是集市——因妖怪入侵而实施宵禁以来,这是少有的因庙会而官方允许的不眠之夜,自然吸引了众多摊贩。

    当妈眯了眯眼——饶是寺庙中本就有大量僧侣,阴阳师总部还是派了许多人手。就当妈这一路走来已经碰见了不下十组巡逻的队伍。

    “姐姐,来,啊~”

    当妈蹲下来,好让小妹红把章鱼烧喂自已嘴里。

    要是茵蒂克丝能有这么可爱……

    算了那是不可能的。

    被萝莉红喂食的当妈一本满足。

    “巫女大人,”兀地,一队武士风风火火从侧面擦过,为尾的阴阳师不小心撞到了当妈的肩,正准备喝斥这个“不长眼的普通人”,看见一身巫女服装扮的当妈,语气恭敬起来,“抱歉。”

    “诶,出什么事了么?”

    拉过阴阳师。

    “……巫女大人,有一只食人妖怪混了进来,川村大人让我们全力追捕的同时封锁消息。”

    阴阳师压低了声音,又颇为不解地看看妹红,“这是……”

    “哦,她是藤原大人的女儿,川村大人让妾身庙会上亲自护她周全。”当妈开始胡扯。

    “藤原大人的女儿?”阴阳师皱眉,“需要再调些人手么?”

    “不用了,您去忙吧。”

    “好,巫女大人您小心。”阴阳师也没多想,看了看已经远去的队伍,简单道个别便疾步赶上去。

    “姐姐?”一直被当妈按着头的妹红嘟起嘴。

    “妹红碳,姐姐带你去玩捞金鱼怎么样?”指指不远处的摊子,微笑着。

    食人妖怪?换了个身体应该不会像以前那么不幸了吧……但愿……

    “哦,捞金鱼!”小妹红一溜烟跑过去。

    还是个小孩子呢。抛弃无聊的杂念,笑笑——想那么多干啥呢?自已现在也只是一个带孩子逛庙会的普通人罢了。

    “来五个网。”

    接过老板递来的纸网和鱼篓,又递给妹红——小家伙已经完全被水池里的几尾游鱼吸引住了。

    “要这样拿网哦,妹红碳。”

    看着萝莉红竖着把网插水里狠命地挥,连鱼鳍都没碰到就玩坏了一张网,耍小性子扔下网的同时又眼巴巴望着自已,不由得有些想笑。

    握着妹红的小手腕,轻轻引导着把网移至目标鱼斜下方,倾着上提,碰到鱼身后猛地横起,出水,纸破的瞬间刚巧用篓接住。

    “姐姐好厉害!”妹红眨着星星眼。

    “妹红碳也很厉害哦。”放开手,“来,自已试试吧。”

    “嗯!”得到鼓励的小家伙元气满满地开始了。

    当妈揉揉大腿,站起来——虽然自已也不算高,但单就个头来说,已经可以当妹红母亲了——除去面纱和巫女服,这也是为什么以少女的身材和颜值,没几个人来搭讪的缘由。

    如果自已是巫女……当妈看着手里的纸鱼网,捏着柄像泼浪鼓似的转转,简单的灵力附予,应该能做到吧?

    从一开始就感觉自己体力有一股庞大的力量,若不是穿越了,当妈还真会以为自己觉醒了自已的能力(把妹手什么的,就是给抖M用的好伐?)

    努力引导着这股力量经手进入鱼网,静止,凝固……

    过程不复杂,第一次的当妈额角却憋出了细汗,嗯,控制力量什么的,果然不是自已这个LV0所擅长的。

    感觉身体被掏空(笑

    曲起葱白的食指弹弹纸面,意外地坚固。
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