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骗子与引路人(1/2)
作者:吾王伊利亚
    系统:开启隐藏主线任务:

    血族之殇——靡腐的前宵

    任务目标:加入魔女协会,并成为帕秋莉.诺蕾姬的助理魔女。

    成功奖励:解析——锁确的命运(1/8)

    失败惩罚:随机不定

    备注:到底你是系统还是我是系统啊摔!改变历史走向你这么强(diao)你爸妈知道吗摔!我TM还必须为你设计一个隐藏主线累死系统啊摔!

    “啊,呵,呵。”

    看着已经抓狂的系统,少年有些尴尬——只是用了一个爆炸附魔而已,就被希尔脑补成“觉醒了魔女天赋而被亲人抛弃流落街头”并且自动划归进“不加入魔女协会就会有危险”的奇怪范畴之内。

    这个让人头疼的善良女人。

    希尔听到芙萝拉的干笑,还以为是自已一直喋喋不休着协会的规矩让她厌烦了。便又蹲下来,摸摸头:“芙萝拉必须认真听这些哦~想要在这个世界活下去的话~”

    我要是只想活下去还用得着找你?

    “嗯…不过莱雅姐姐,我们不是要去分部吗?”

    按芙萝拉的想法(一会苏一会芙萝拉的什么什么麻烦死了,以后就叫他芙萝拉了),既然魔女被视为异端,那么总部分部也该设在荒郊野林岛屿仙山来个浮空堡垒地底要塞……什么的喂希尔你干嘛带着我在城里绕来绕去疑似迷路甚至最后点兵点将挑了间旅店开了个单间啊摔!

    要不是面前这个是纯.少妇的话,已经被芙萝拉当做某些街上站点蹲坑捕食萝莉的怪蜀黍一样给咔嚓掉下半生的幸福。

    “这个分部可是姐姐我一手经营起来的哦。”希尔自豪地拍着胸脯——作为金毛胸部星人场面是非常地壮观,“因为离教会不远所以也是收集情报的前线!”

    螺旋式扶梯似乎因年久失修而咯吱作响。

    “姐姐不会是因为自已还是个吸血鬼猎人怕赶路太麻烦所以才建得离教会近些吧?”

    芙萝拉随口吐槽。

    “啊,哈哈哈,果然瞒不过芙萝拉么……”少妇尴尬地笑笑,小声嘀咕着,“为什么一个个都不给咱点面子……”

    握草还真是。

    芙萝拉眼角抽抽,看向那个貌似灰白化的懒癌患者的眼神带上深深的鄙夷,深深的鄙夷。

    “嘛,不管怎样,先看看我的杰作吧!”

    一秒活化的希尔站在二楼最后一间房前,从胸口掏出钥匙,嗯没错她是把钥匙放进[哔——]里的。插进锁孔里。

    一脸“快来夸奖我”的表情拍开门,转向少女。

    “……”

    一张床,衣橱,镜柜,窗台,以及发霉的空气。

    “……”

四,骗子与引路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