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火法与冰魔(1/2)
作者:吾王伊利亚
    PS:虽然要自已设计人物什么的,不过却顺手多了……错觉?

    嗯,那个192级就有个“解析不能”的状态咱就不吐槽了,“希尔.诺瓦古德的追求者”是个什么鬼啊!明明对方还是只萝……莉……

    这时露把蹭够了胸的头抬起来,一脸满足。

    光速打脸有木有……

    难道魔女协会都是些妹子所以导致了百合花泛滥成灾?

    “大姐大,她是谁啊?”

    “……”

    芙萝拉正要回答,希尔却抢着帮她说了:“路上遇到的一个可怜孩子,似乎是会爆炸魔法之类的……”

    “哦哦哦爆炸魔法吗?”像是看见食物般从希尔身上跳下,几步蹦来,就差激动地握手说句“天王盖地虎”了,呃,咳咳。

    “原来是同道中人啊!”哥特萝莉很夸张地来了个拥抱,虽然以她搓衣板的身材……

    “那群家伙一直说什么咱只懂拿火烧烧烧一点也不懂魔女的浪漫什么的,精通爆炸魔法的话你也一定和咱一样认为爆炸即是艺术吧!‘轰’的一声火焰随着气爆流翻开什么的最有爱了是吧!嗯,以后你就跟我混了,一起……诶,你叫什么名字来着?”

    “……”

    “露!”看着芙萝拉一脸蒙蔽,大脑当机,希尔无奈地喝一声,摇摇头,“别把芙萝拉吓着了。”

    “哦哦哦你叫芙萝拉是吗?从今以后,你就是咱露,露.卡文迪诺的小弟了!要是有什么人欺负你,来找姐姐我就行!”

    哥特萝莉拍着飞机场信誓坦坦。

    “……其……”

    “露~你说谁成你小弟了呢?”

    正当芙萝拉无比咪疼地准备解释时,某个亚麻色头发的御姐从后面捏住了哥特萝莉肩膀。

    托萝莉转身的福,她终于找到空子环顾一圈——大厅有七八个旅馆单间那么大,右面的门似乎还通向其它方间,而左面则是连着露天阳台,从未关窗户外的树冠来看,应该也是二楼不差。

    大厅正中摆着一座奇怪的雕塑,四周是几张拼成环形的餐桌,宴席并没有散,还有四,五个衣着各异的魔女不知是在进行学术交流还是吃货交流……

    四壁则是被一些或猎奇,或写实的画占了一半江山,空隙被金粉涂满,配上本就奢华的木艺桌椅,银质餐具,水晶吊灯简直壕无人性。

    再回神看看跟前——读作露写作百合变.态的火法穿着大红的哥特装,白色里衣只留出领口,黑红相间的及膝丝袜,鹿皮露指手套。

    正在一脸邪笑盯着皮笑肉不笑打颤的露的御姐衣着和希尔同款却不同色的华美礼服,湛蓝色的眼亚麻色的发,胸部没有希尔那么汹涌但也别有一番韵味,嗯,像是邻家大姐姐。

    “莱雅,还顺利吧?”把鼓着包子脸的露狠狠按住,御姐问向一旁的希尔。

    “嗯”希尔点点头算是作答——作为魔女,活着回来便是行动顺利的最好证明,仅仅是友人之间的问候而已。

    “放开咱啊娜姐!咱好不容易在新人面前树立的伟大形象被你毁了啊!”

五,火法与冰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