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宅女与驯兽师(1/2)
作者:吾王伊利亚
    看着芙萝拉聚出的拳头大小的冰晶,众人的眼神各异——希尔是好奇,露是失望,蒂莲娜是震惊。

    “芙萝拉,你也会爆炸魔法对吧?”

    “嗯,不过只会一点儿……”

    右手凝出一个冰碗,左手把施了爆炸魔法的冰晶放进去——“啪”的一声,一碗刨冰诞生了。

    爆炸声不大,却是把一行人吓了一跳,甚至有其他好奇的魔女围过来。

    “这叫只会一点儿?”蒂莲娜忽地有些激动,“没有吟唱就凝出冰碗,甚至连爆炸都掐准了只把冰晶轰成渣……”

    幽冷的气息从蒂莲娜身上涌现出来,四周的温度似乎都降了几截——芙萝拉打个冷颤,这种威压,只有在艾斯德斯亲临战场时才感受过。

    “你,到底,是谁!”

    一声爆喝,眼里只剩了蒂莲娜一人——周身的空气像是凝固成块,飞虫,灰尘,乃至细汗,血液都静止不动,一层层诡异的浮波开始撞击少女死寂的皮肤。

    这就是律合?连原子的无序运动都能律合么……

    牙关紧咬,疼得想要叫出来却张不开嘴。

    “说!”

    整个大厅陷入沉默,没有人明白副会长为什么发这么大的火。

    哥特萝莉看着少女惨白的脸色,嘴无力地张了张,又很快闭上。

    “说!”

    “够了!蒂莲娜!”

    却是希尔。

    强行双手扭过蒂莲娜,不解透过蓝瞳对上疯狂的眼睛,“别这样,蒂莲娜……”

    御姐悬在半空的手缓缓垂下来。

    “别这样……”

    禁锢一松,芙萝拉瞬间跪倒在地上。不单单是脱力,皮下大面积的淤血甚至将整个人都染成酱紫色。

    “露!快带芙萝拉去找帕琪!”

    沉在蒂莲娜暴戾里的哥特萝莉打个颤,慌忙扶起芙萝拉向里屋走去——脚步抖得不自然。

    ——迷之作死的分割线——

    唔,看来,这个世界对魔法精细程度的运用,并没有到斩瞳世界那么夸张,果然,还是自已鲁莽了……

    自嘲地笑笑,嘴却是很不争气地咳出一团血块——内脏貌似受了伤。

    扶着少女的露吓了一跳,抛却之前的大大咧咧,语气很是焦急:“没,没事的,芙萝拉你给咱撑住啊!”抬头向着走廊尽头的门,“帕琪!帕琪!”

    没人回答。

    扭门,从里面锁上了。

六,宅女与驯兽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