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轮:满天星(1)(1/1)
作者:寒羽灵
    ‘’琛月,我最喜欢雏菊花了!你呢?‘’清早,漫步在林荫路那边,苏灵蝶又开始扯一些有的没的了。

    ‘’我?我喜欢满天星。‘’古琛月说。

    ‘’满天星?满天星是什么?‘’苏灵蝶的脑海中浮现出了星空的样子,满天星是什么花?

    ‘’满天星也是一种花,它的花语是关怀,小小的花就像满天的繁星一样……故名满天星。‘’古琛月给苏灵蝶科普了一下有关满天星的知识。

    ‘’这样啊。‘’苏灵蝶若有所思。

    ‘’同学,请问这里是哪里?‘’两人身后响起一个声音,回头一看,是一个黑发少年。

    ‘’这里是伯林院校。‘’

    古琛月真是差点被少年吓死,突然就冒出来了。

    ‘’那么,你们是初一六班的古琛月同学和苏灵蝶同学吗?‘’少年微微一笑。

    ‘’我是古琛月,她是苏灵蝶。‘’古琛月有点奇怪。

    ‘’你们好,我是新生白易宁。‘’白易宁做了自我介绍。

    ‘’你怎么知道我们的名字?‘’苏灵蝶突然觉得眼前这个白易宁像拐卖人口的坏人。

    ‘’我也是魂灵猎人的一员啊。‘’

    白易宁说着,一只鹰从他身后飞出,黑白相间的羽毛,让那只鹰显得更加威风。

    ‘’这是零锁链,那是零锁鹰,我们主要的能力是冰,你们的能力我也都知道了,来之前就事先调查了。‘’白易宁手中出现一条银白色的纯银打造的链条。

    ‘’人多力量大!琛月,给新伙伴笑一个!‘’苏灵蝶又开始逗比了。

    琛月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哭一样的笑容。

    ‘’琛月你别笑了……‘’苏灵蝶无语了。

    ‘’对了,我来这里的时候,发现这所院校的后面有一块废弃空地,都用来种满天星这种花了。而且,那里的满天星,都是紫或红色的!‘’白易宁刚刚想到他们应该说的事情。

    ‘’紫或红色?正常的满天星都是白色的啊,这件事有蹊跷。而且,那块废弃空地是以前教学楼的旧址,因为学校发现下面有坟墓,所以才搬迁了教学楼。那块空地一直空着,没人去理睬,至于种上那么奇怪的满天星,也没有人会去注意吧。‘’古琛月说。

    ‘’既然那里的地底下有坟墓的话,那么应该是一块阴气重的地方,适合培养一些恶性的东西,培养这些奇异满天星的人,一定是想做什么大事……‘’白易宁认真听着古琛月的话。

    ‘’你们在说什么啊?什么满天星?‘’苏灵蝶傻傻的站在原地。

    ‘’灵蝶,晚上我们需要和白易宁一起去调查一下了。‘’古琛月给苏灵蝶讲了一遍事情的经过。

    ‘’晚上十一点,操场见。‘’古琛月说完,三个人在林荫路那边分开了。

    与此同时,一阵风拂过,那片空地上的满天星摇曳着,一个身穿紫色连体斗篷的少年出现在了花地的中央,被周围的满天星簇拥着。

    ‘’满天星全部盛开那晚,便是你回归之日。‘’少年轻声呢喃,右手抚上一束还未绽放的满天星。

    风停了,花不再摇曳。

    少年消失了,仿佛他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如果你仔细看,应该可以看见,整个满天星花海,正好呈现出长歌二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