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轮:满天星(3)(1/2)
作者:寒羽灵
    ‘’那个奇葩嘴里的长歌会不会是僵尸吸血鬼什么的害人之物?‘’清晨,林荫路那边,三个人正在讨论着那个‘’长歌‘’的身份,说话的正是苏灵蝶。

    ‘’存在可能性,要不然那个少年这么费尽心思,平白无故的想要复活她干嘛。‘’古琛月说着,抬头看了看天。

    今天天气预报明明说是大晴天,可是却一直乌云笼罩,灰蒙蒙的。却说不下雨,却也很冷,让人感到烦闷。

    ‘’如果是害人之物,那我们就杀了她。‘’白宁果断的说。

    度过了一天的课程,半夜,三个人轻手轻脚的往学校后面走。

    今天,有一点奇怪。

    白天的乌云,在黑夜全都逃离了天空,仿佛惧怕什么东西的到来一样。没有一丝云彩的天空,没有星星。

    但是,却有两轮又大又圆的月亮挂在夜空中!

    没错,我真的没用错量词,就是两轮月亮交叠着挂在夜空中,一轮呈现出鬼魅一样的蓝色,一轮呈现出令人感到恐惧的红色。

    白易宁上网查了一下,这是罕见的双月之夜,一百年才1有一次,很显然,他们碰上了。

    双月之夜传说是希腊的月亮女神死去的日子,蓝月象征月亮女神,红月象征死亡。所以,双月之夜里,所有人都会躲在家中不出来,生怕出来了受到月亮女神亡灵的诅咒。

    不过,他们可都是和邪物打过交道的人,还怕什么诅咒?

    来到花海,少年早已出现在那里,他周围的满天星已经全部绽放,在月光的映照下显得那么夜魅。

    ‘’双月之夜已经到来了,你们阻止不了我了。‘’少年的话语中多少带着一丝得意,他念念有词,周围的满天星笼罩起一层或白或蓝的雾气。

    ‘’散风!‘’古琛月举着怜烛棒,企图打散越来越浓的奇怪雾气,可是丝毫不管用。

    雾气浓郁起来,把古琛月三人无形的给分开了。

    ‘’琛月!白易宁!‘’苏灵蝶大喊一声,一双手到处乱挥。

    雾气太大,她只能看见白色和紫色的雾,看不见周围的环境。

    ‘’可恶!闲的没事召唤出这么多雾气干什么!‘’古琛月一瘸一拐的走路,她的右脚腕隐隐作痛,疼的她走动都困难。

    刚才雾气范围扩大并且浓郁的时候,她不知道被哪个石头大神暗算了,没有任何防备的摔在了地上,以至于脚腕扭伤了。

    她现在只想唱一首歌:脚伤是会呼吸的痛,它留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与此同时,另一边的白易宁无奈的扶了扶额头。

    突然,零锁鹰长啸一声,从白易宁身后飞出,不停拍打着坚实有力的翅膀,示意白易宁跟着它走。

    ‘’零锁,你说你可以看见路?‘’白易宁惊喜的说。

第十五轮:满天星(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