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轮:再见拢丹(1)(1/2)
作者:寒羽灵
    ‘’你们确定我们真的不是正在被诱拐!‘’大街上,古琛月第N次问这句话了。

    学校周末放假,他们三个正好在一起出来逛逛,偏偏碰见了面前这两个奇葩!

    回想起记忆里的片段,古琛月就苦闷的要死:走在街上好好的,一个少女突然就冲出来抱住古琛月小妹小妹的喊,她身边还跟着一个少年,板着一张冰块脸,和冰箱似的。

    经过了解,白易宁发现原来他们也是魂灵猎人。

    少女名叫路漫漫,她身边跟着一只猴子……好吧,名字是叫连星猴。她的武器是连星器。

    少年名叫安宇,他身边跟着一只老虎,凡仙虎,他的武器是凡仙剑。

    原本白易宁三人还不信,不过等这二人亮出武器和魂灵兽后,立马就信了。

    这样一来,魂灵猎人就有五个了!

    根据他们了解的情况,一共七位魂灵猎人没错,那么说,还有两个!

    可能是因为路漫漫对古琛月太过亲热了吧,古琛月浑身都起鸡皮疙瘩,有一种被诱拐的感觉,才导致了后来的事情。

    在大街上百无聊赖的溜达,苏灵蝶突然指着路旁一家乐器店双眼放光:‘’我们进去看看好不好?‘’

    受不了苏灵蝶的无限卖萌法,众人只好跟了进去。

    对于音盲古琛月,路漫漫来说,简直就和站大街上没区别,她们两个对乐器方面没有一点了解。

    白易宁和安宇至少还是懂一点的,所以没那么无聊,倒是苏灵蝶欢快的和一只兔子一样,东看西看的。

    ‘’琛月!漫漫!白易宁!安宇!你们看!我要买这个!‘’苏灵蝶小心翼翼的捧着一把翠色玉笛给众人看。

    ‘’哎呀!小姐好眼光啊!这可是用上等翠玉做成的精美玉笛,其吹奏出的笛声也是妙不可言……‘’

    不知何时,这家乐器店的老板一脸谄媚的跑了过来,喋喋不休的解说,反正都是说这把玉笛如何如何好。

    总之,所有人都明白了一点,这把玉笛肯定价格不菲!

    果然,老板一出价,就是九万!

    九万啊……几个未成年人怎么可能有这么多钱!

    但是看着苏灵蝶可怜兮兮的表情,众人只好妥协,各自拼拼凑凑。

第十六轮:再见拢丹(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