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轮:再见拢丹(3)(1/1)
作者:寒羽灵
    ‘’要是小妹和灵蝶有三长两短,我一定饶不了拢丹!‘’手术室门外,路漫漫焦急的走来走去,一刻也安稳不下来。

    ‘’漫漫,应该没事的,你坐下来休息一会儿吧。‘’安宇安慰道,说实话,他这人其实不太会安慰人,就会这几句话。

    手术室的红灯灭了,医生走了出来,身后几个护士推着车把古琛月和苏灵蝶送去病房里。

    ‘’医生,怎么样?‘’路漫漫第一个迎上去。

    ‘’古小姐右手手腕被割断了一根血管,一个月之内那只手怕是不能动弹了,没什么大问题,注意休息,血管已经被我们接起来了,一个月差不多就能愈合。苏小姐被诊断是脑震荡,出血较少,也没什么大事,这几天按时吃药就可以了,一个月之后也能平安出院,她们的病房在3069,你们可以去看看病人。‘’医生说。

    ‘’走走走!去看琛月和灵蝶!‘’路漫漫听到两人没事这个消息,着实心情豁然开朗,拉着安宇和白易宁就朝3069病房跑去。

    ‘’你们来啦。‘’见到路漫漫三人,苏灵蝶坐起来和他们打招呼,她头上贴了创可贴。

    ‘’灵蝶你没事吧?还疼吗?‘’白易宁的语气像是在和老奶奶说话那样温和。‘’早就没事了,我可是苏灵蝶,福大命大的。‘’苏灵蝶大方的笑着。‘’琛月你怎么样?你的手腕……‘’安宇看向那边病房上打点滴的古琛月,她的脸似乎更白了。

    ‘’我?没事了。‘’古琛月摆摆左手,她的右手缠着纱布。

    ‘’只不过,拢丹把我们两个人的武器连同魂灵兽带走了……‘’说到这里,苏灵蝶有些落寞。

    ‘’这个是小事!你们两个安心养伤,伤好了出院后我们就去夺回属于我们的东西,制服拢丹的迟早的事。‘’白易宁说。

    ‘’嗯!‘’两个人点点头。

    入夜,路漫漫和安宇留下了白易宁照顾古琛月和苏灵蝶,他们两个先回家,明天早上也好给他们带早餐。

    古琛月和苏灵蝶早已睡熟,白易宁趴在古琛月身旁的病床上小睡一会儿。

    撒满月光的地板上突然出现一道黑影,拢丹站在那里,轻轻迈步。

    ‘’谁?‘’白易宁的警惕心可是很高的,他醒来第一眼就看见了拢丹。

    ‘’被发现了呢。不过没关系。‘’拢丹微笑,根本不当一回事。

    ‘’是不是你把琛月和灵蝶伤成这样的?‘’白易宁的字字句句都带着愤怒。

    ‘’没错。‘’拢丹不置可否。

    ‘’今天我就要解决你!‘’白易宁火了,扯开零锁链,一道寒光闪过。

    ‘’小菜一碟。‘’拢丹侧身,轻轻一躲就躲了过去。

    ‘’该我了。‘’拢丹左手现出那把银白色的笛子,她轻轻一挥,笛子便缠上了零锁链,再轻轻一拉,白易宁竟然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摔在了地上,双手不自觉的松开了零锁链。

    ‘’那么,谢谢你的零锁链哦。‘’拢丹微微一笑,收起零锁链,眨眼间便消失了。

    ‘’可恶!‘’白易宁右手握拳,狠狠的砸了一下地板。

    第二天早上,路漫漫和安宇赶来时,知道了这个消息,所有人都在愤慨。

    不过,所有人也在疑问:为什么拢丹要去抢夺魂灵猎人的武器和魂灵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