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轮:再见拢丹(4)(1/1)
作者:寒羽灵
    ‘’不知不觉,又要开始上课了……‘’教室里,苏灵蝶趴在桌子上,无聊的说。

    ‘’谁叫我们是学生呢。‘’古琛月拍了拍苏灵蝶的肩膀,好笑的说。

    没错,假期一眨眼就不留情的跑过去了。

    整整无聊了一天后,晚自习第二节课,古同学,苏同学,白同学,安同学,路同学就这么翘课出来到林荫路那边了。

    其实,也不算是翘课,是安宇让凡仙虎悄悄使了一个小法术,对晚自习教室里的同学和老师用了障眼法,所以,大家还都能看见教室里有他们几个人。

    ‘’我们约定一个时间,今晚十一点从宿舍楼出来,不用集合,分队去找拢丹,我和白爷一队,琛月和灵蝶一队,漫漫你就留在宿舍里待命。‘’安宇不慌不忙的说道。

    ‘’这个称呼好听。‘’白易宁很满意白爷这个称呼。

    ‘’别提称呼这个问题了。漫漫,你和谁一个房间?‘’古琛月白了白易宁一眼说。

    ‘’人员问题,我自己。‘’路漫漫说。

    ‘’漫漫你就别出来了,如果我们和拢丹打起来的话,至少不会全军覆没。‘’白易宁觉得,安宇这个办法是可行的。

    ‘’停,有一个漏洞!我们两队分头行动的时候,一个队拿一个竹哨,如果哪队需要支援,就吹响竹哨给另一队发信号。反正不管怎样,天塌了漫漫你也不要出来,就在房间里待着就可以了,等待明天早上应对情况。‘’古琛月细致的分析着,递给白易宁一个做工精致的竹哨,自己也留了一个。

    ‘’那就这样了,还有什么问题吗?‘’安宇说。

    大家都摇了摇头。‘’那就等待行动。‘’晚自习下课铃声响起,众人朝各自的宿舍楼走去。

    ‘’时间快到了,灵蝶,准备一下。‘’古琛月抬头望了一眼墙上的挂钟,十点五十,拿过旁边衣架上的黑色风衣外套。

    ‘’知道啦!‘’苏灵蝶笑着回应。

    两个人穿好衣服,刚要跳下楼的时候,古琛月就突然说了一句话:‘’灵蝶,把你那把玉笛带上,我估计,会有用。‘’

    苏灵蝶似懂非懂的点点头,拿上了玉笛。

    ‘’我们是去操场那边还是去教学楼那边?‘’苏灵蝶问道。

    ‘’教学楼吧,地形复杂一点,如果被拢丹追赶,也方便逃走。‘’古琛月说着,迈步朝教学楼走去。

    入夜的教学楼里,静的只有古琛月和苏灵蝶的脚步声,时不时有冷风吹过,给人一种空荡荡的很阴森的感觉。

    ‘’汝,怎能与吾敌对。‘’两人走到二楼的时候,一个沉沉的声音突然响起。

    ‘’灵蝶,等一下。‘’古琛月皱了皱眉,这么快就现身了啊。

    ‘’琛月……‘’苏灵蝶伸出一根手指,指向前方三米处的地方,站着一个女子,紫色和服,黑色直发,还有,那对绝美的灰蓝色双眸。

    ‘’拢丹,你回来了。‘’琛月意味深长。

    ‘’我们可是老对手了呢。没有武器的魂灵猎人就像没有水的枯树,还是趁早离开吧。‘’拢丹说。

    ‘’你都知道我们是魂灵猎人,还这么傻缺。毕竟是古代人啊,魂灵猎人不光有武器使用,还有……符咒!‘’古琛月无奈的摇摇头,从风衣的衣袖里快速抽出了一张黄色纸符,上面是用血写成的怪异字样。

    ‘’可恶!不过,区区符咒能奈我何!说是魂灵猎人,充其量你们也不过是道士而已!‘’拢丹手里出现一支银白色的笛子,她放在嘴里,欲要吹奏。

    ‘’藤符!‘’古琛月点燃符咒,迅速贴在了地上,一转身,拉着苏灵蝶便死命的跑起来。

    藤符延生出三条藤蔓,朝拢丹慢慢靠拢。

    ‘’胡闹!‘’拢丹用笛子斩断了藤蔓。

    ‘’众人听令!务必除掉这二人!‘’拢丹攥紧手中的笛子,沉声下令。

    ‘’是!听候拢丹大人吩咐!‘’她的身后,站着一批橙眼僵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