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轮:再见拢丹(5)(1/1)
作者:寒羽灵
    ‘’琛月,我怎么听到了很多杂乱的脚步声?‘’四楼活动室里,苏灵蝶轻声说。

    活动室是特殊天气上体育课的地方,空荡荡的,面积很大。

    ‘’幻听吧……‘’古琛月犹豫着说,她也不敢肯定那是什么东西。

    ‘’脚步声近了……‘’苏灵蝶有些害怕。

    ‘’没事的,你在这里待着,我去看看。‘’古琛月安慰着,自己打开活动室的门走了出去。

    ‘’靠!这么多!‘’古琛月看到拐角处那里站着那么多僵尸的时候,着实吓了一跳,原来,拢丹还是个僵尸王!

    僵尸的眼睛泛着幽幽的橙光,低吼着步步紧逼过来。

    ‘’可恶!‘’古琛月丢下一张烟雾符,立刻就跑了。

    ‘’嗷!‘’僵尸怒吼着,穿过烟雾就追赶起古琛月来。

    古琛月好像忘了,僵尸是活死人,根本不怕呛人的烟雾!

    ‘’琛月……‘’苏灵蝶蹲下来,双手抱头,把头埋在膝盖中,不敢抬头。

    苏灵蝶不怕吸血鬼,不怕拢丹,不怕厉鬼,不怕邪灵,她只怕……僵尸。

    可能是因为她第一次见到僵尸的缘故吧。

    苏灵蝶有点担心古琛月的安危,因为,听声音,那是一群不好惹的僵尸,况且……苏灵蝶握紧了左手中的竹哨。

    古琛月临走时把竹哨留给她了。

    ‘’可恶可恶可恶!‘’此时,古琛月站在顶楼的天台上,身体靠着栏杆,气急败坏的看着面前的僵尸群。

    ‘’如果怜烛棒还在,我分分钟打死你们!‘’古琛月愤恨的说。

    僵尸张牙舞爪的向她扑过来,从四面八方涌过来,好吧,她被包围了。

    古琛月看了看身后,咬紧牙关,突然就跳下楼去了!

    众僵尸愣在了那里。

    ‘’愣什么,四楼活动室还有一个,况且,从这么高的楼跳下去,非死即伤,先不用管她了。‘’拢丹站在众僵尸身后开口道。

    众僵尸点点头,朝四楼进发。

    看着步步走来的僵尸群,苏灵蝶脸都和纸一样白了,一直后退。

    ‘’束手就擒吧。‘’拢丹站在最前面说。

    ‘’你……不要过来!‘’苏灵蝶把玉笛挡在面前,声音很颤抖。

    ‘’你以为拿一把笛子就能和我对抗吗?可笑。‘’拢丹把手中的笛子放在嘴边,轻轻吹奏,余音绕梁。

    苏灵蝶有一种头晕的感觉,恍惚中,她用力吹响了竹哨,手中的玉笛掉落在地上,随即,人也倒了下去。

    拢丹一抬手,活动室的中央位置出现了一个银白色的棺材,棺材上刻着繁复的花纹,棺材盖上贴着一个黄色的旧符。

    ‘’拢丹大人是想把这个丫头放进去吗?‘’一个橙眼僵尸问道。

    ‘’没必要。我要解决的,是敢跳楼的那个。‘’拢丹沉声说,她感觉,古琛月,以后会是一个难对付的人。

    ‘’你找我啊!‘’一个嚣张的声音响起,活动室的门被踹开了,古琛月出现在门口,她左手捂着右手手腕,脸有点苍白,看得出,她跳下去的时候又伤了手腕。

    ‘’很快……‘’拢丹欲言又止。

    ‘’你……‘’古琛月突然跪了下来。

    拢丹刚才不经意的一挥袖,竟甩过去几枚有毒的银针,命中了古琛月的双手。

    良久,物体砸地的声响。

    ‘’抬。‘’拢丹命令道。僵尸把古琛月抬入棺材中,合上盖子。

    ‘’十天以后,她便会……!‘’拢丹打开窗户,把苏灵蝶丢了下去,示意僵尸群出去。

    她一挥手,活动室里长出粗大的绿色藤蔓,藤蔓上还开着一朵朵鲜艳的红色大花,一直布满了整个活动室,还……绕上了棺材,掩盖了它。

    ‘’十天以后,她便会……变成我所想的那个人了……岳探音……‘’拢丹的脑海中浮现出一个人的身影,她的一举一动,都和古琛月相似。

    在轮回的路上,岳探音,变成了一名魂灵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