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轮:坠楼(1)(1/1)
作者:寒羽灵
    ‘’怜烛狮,昨晚是不是你定的闹钟?起来这么早作死吗。‘’林荫路里,古琛月正睡意朦胧的走着。

    ‘’早睡早起身体好。‘’怜烛狮不客气的说。

    ‘’可是这也太早了,才四点啊!‘’古琛月迷迷糊糊的看了一眼四点的天空,冷死了!

    ‘’不光只有你自己出来了嘛。‘’怜烛狮说。

    古琛月四下里看了看,的确,女生宿舍楼下的草坪旁边就有很多人聚在那里。

    ‘’喂,你去看看那边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怎么那么多人。‘’怜烛狮指挥道。

    ‘’拜托,你是我的魂灵兽,不是应该听我的吗。‘’虽然古琛月很无奈,但是她还是走了过去,毕竟也有些好奇,究竟发生了什么怪事。

    ‘’扫把星来了!‘’

    不知是谁喊了一声,人群散开了,古琛月很容易就看到发生了什么。

    草坪上躺着一个女生,脸色惨白,眼睛中是满满的恐惧,似乎看见了什么不该看见的可怕东西。她穿着白色睡衣,睡衣上是斑斑血迹,长发散落在身旁,也染上了不少可怖的血。

    奇怪的是,她身上并无一处伤口。

    古琛月明白了一点,她身上的血,肯定不是她自己的!也不知是谁打了110,警察带着法医来到了现场。父母也来到了这里,跪在地上痛哭流涕,怎么拉也不肯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