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轮:坠楼(2)(1/1)
作者:寒羽灵
    ‘’我们刚刚失去了小雪,怎么连小洁也……‘’正在发呆的古琛月听到孟母这一声哭喊。

    ‘’我的女儿啊!‘’孟父也是悲痛欲绝。

    ‘’孟阿姨,孟叔叔,请平复一下情绪。‘’古琛月走了过去,蹲下身来安慰孟夫妻。

    五分钟左右,孟父和孟母的情绪都稳定下来了,不再大哭大闹了。

    ‘’孟阿姨,我能问一下小雪是谁吗?‘’没用怜烛狮的指导,古琛月就已经学会自己去探索重要的信息了。

    孟洁之死,就是她第一个任务。

    ‘’小雪是我们的小女儿,小洁的亲妹妹孟雪。她才六岁大,就不明不白的死了……‘’孟母一提及心爱的小女儿,又哭了起来。

    ‘’经法医鉴定,小雪是在极度痛苦中死去的。小雪的尸体上遍布刀的割痕。‘’孟父接着说。

    这时,法医已经验证出了,孟洁死于惊吓,她身上的血,是另一个人的。

    学校赔偿了孟父孟母很大一笔钱,孟父孟母怀着悲痛的心情带着孟洁的尸体回去了。

    晚上回到寝室,古琛月严肃的和怜烛狮探讨事情。

    ‘’你觉得,有没有可能是孟洁杀了自己的妹妹,她的妹妹自己一个人做鬼很孤独,就杀了孟洁?‘’思考片刻,古琛月沉声说。

    说实话,古琛月也是怕鬼的,毕竟她也只是一个女生。

    ‘’有可能。晚上鬼出没的时间长,我们都别睡觉,有特殊情况就行动。‘’怜烛狮说。

    ‘’嗯。‘’古琛月点头。她选择的这条路,真的很不普通啊,只能自己坚持下去了……

    晚上熄灯了,古琛月和怜烛狮却都精神注意力集中着。

    ‘’我困了……‘’一个半小时都是那样平静,十一点半了,古琛月真心困了。

    她闭上眼睛,半睡半醒着,迷迷糊糊中听见了一个**的声音:‘’姐姐,你来……‘’

    她没等清醒过来,就被怜烛狮一爪子拍醒了。

    ‘’喂,有情况了!穿一身好隐蔽的衣服!‘’怜烛狮说。

    ‘’等一下啊。‘’古琛月顿时清醒了。

    她穿了一条黑色裤子,一件黑色风衣,通体都是黑色,在夜色里的确很好藏起来。

    一人一狮蹑手蹑脚的出了寝室门,刚好看见一个小妹妹牵着一个女生在楼梯拐角处,她们往下走了。

    ‘’我们追。‘’怜烛狮放低声音说话,古琛月贴着墙一步步移动,怜烛狮放轻了脚步。

    两个人一直跟着小妹妹二人来到了教学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