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轮:僵尸(1)(1/1)
作者:寒羽灵
    ‘’有柯南的地方就有案子,有魂灵猎人的地方就有大事啊……‘’古琛月感叹着。

    ‘’喂,没时间抒发你的诗情画意了,快去看看又出什么事了!‘’怜烛狮不客气的打断了古琛月的感叹。

    ‘’切,一头狮子嚣张什么啊。‘’古琛月做了一个鬼脸,无奈的耸耸肩,走向了教学楼门口,人群聚集的地方。

    ‘’快走!扫把星!‘’

    无论何时,总会有人排斥古琛月。

    一见古琛月来了,几个人立刻嫌弃的离开了。

    冰凉的地上倒着一具女尸,面呈死灰色,四肢僵硬。她的嘴张得很大,似乎死前想要呼救。

    令古琛月匪夷所思的是,这名女生的身上遍布被牙咬伤的伤口,简直体无完肤,令人看了心惊胆战!

    ‘’喂,怜烛狮,这是鬼咬的吗?‘’古琛月悄声问道。

    ‘’不可能,鬼怎么可能咬人。只有一种可能性,是僵尸!‘’怜烛狮肯定的说。

    由于这名女生是由孤儿院赞助来上学的,所以学校不需要给孤儿院任何钱。

    中午休息的时候,古琛月在林荫路那边散步。说是散步,其实是找一个人少的地方听怜烛狮临时给她普及有关僵尸的知识。

    ‘’僵尸分为七类,红,橙,黄,绿,蓝,紫,黑。以眼睛区分他们的等级。红眼僵尸是这里最弱的,而黑眼僵尸则是最厉害的,依次轮下去。每种等级的僵尸都有一个最厉害的僵尸王。僵尸王是因为生前有太多的怨恨未了结,所以导致死后无法安眠,就会成为僵尸王,以僵尸的形态生存下去。绿眼僵尸以下的僵尸膝关节都不能动,绿眼僵尸以上包括绿眼僵尸的僵尸身体任何关节都可以自由活动,和生前一样。差不多就是这样了,以后我再慢慢详细的和你说。‘’怜烛狮说。

    ‘’你总算说完了……‘’怜烛狮说了一大串,古琛月只记住了一部分,个别地方,她忘记了……

    ‘’真是让我苦恼。你这样的人怎么能够成为魂灵猎人。‘’怜烛狮无奈的说。

    ‘’魂灵猎人挺好做的啊。‘’古琛月奇怪的说。

    ‘’魂灵猎人需要面临的路很长。路上有数不清的未知危险,你需要时刻准备好面对死亡,胁迫,和命运作斗争,与死神对抗。所以说,我真为你而担忧,你以为是过家家那么简单么。‘’怜烛狮的语气中是正经的严肃。

    ‘’没关系的。我还没有懦弱到要一个狮子来给我打气。相信我吧,既然我有资本成为魂灵猎人,那我肯定有实力啊!‘’古琛月笑了笑。

    ‘’真是这样就好了。‘’怜烛狮说。

    晚上,女生宿舍楼那里,你可以看见,两个黑影从一面窗户那里跳了下来。

    ‘’为什么有门不走要跳窗户?耍帅吗……‘’草坪上,古琛月正拍打着身上的枯草。

    第一次跳窗户,她华丽的摔了下去,摔上了一身的草。

    ‘’下次智商高点。门是锁着的。而且,你以为作者会那么容易让你走出宿舍啊?‘’怜烛狮鄙视的说。

    ‘’啊?‘’古琛月回过神来,她完全不知道怜烛狮刚才说了什么。

    ‘’算了,当我没有说。‘’怜烛狮说,它怎么摊上了这么一个智商低到家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