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轮:吸血鬼男爵(1)(1/1)
作者:寒羽灵
    ‘’知道吗?长风路那里新开了一家玩具店!‘’

    ‘’是吗?放学我们一起去吧!‘’

    班级里,无论男女都在讨论着长风路新开的玩具店。

    ‘’琛月!听说那里的店主很帅的,放学你陪我去好不好嘛。‘’苏灵蝶不停的晃着古琛月的胳膊。

    ‘’你先放开我……‘’古琛月无奈的说。

    放学,苏灵蝶第一时间拉着古琛月就走出了校门。

    ‘’长风路……‘’苏灵蝶看着手机,不时抬头看看周围。

    ‘’找一家玩具店你也要用导航……‘’古琛月才明白,果然比路痴的话苏灵蝶是最厉害的。

    ‘’到了!‘’苏灵蝶开心的说。

    ‘’暮血?这家店的名字也太奇怪了。‘’古琛月站在门口匪夷所思,苏灵蝶硬是把她拽进了店里。

    ‘’请问你们想买什么?‘’一个低沉好听的男声响起,一个男生出现在她们的眼前。

    ‘’我就说很帅吧?‘’苏灵蝶碰了碰古琛月。

    ‘’不要犯花痴。‘’古琛月很不客气的说。

    苏灵蝶没有听到古琛月的话,她正兴奋的看着周围墙上挂着的玩偶。

    ‘’琛月你觉得这个怎样?‘’

    再三考虑后,苏灵蝶拿着一个特别逼真的人形娃娃给古琛月看:这个娃娃有一头巧克力色的及肩卷发,戴着一个白色蝴蝶结。一对明亮的大眼睛和真的简直一模一样,穿着白色的衬衫,蓝色的背带裤。

    ‘’不错。‘’古琛月微笑,现在的娃娃做的都太好了,这么逼真。

    ‘’那我就决定买这个了!‘’苏灵蝶欣喜的说,她向男生付了钱,和古琛月并肩走了出去。

    ‘’那个叫琛月的少女,不简单呢……‘’

    男生的嘴角现出一抹嗜血的微笑来。

    半夜,古琛月和苏灵蝶早已入睡,黑暗中,响起一阵低微的哭泣声。

    ‘’嗯?谁啊……‘’苏灵蝶被持续的哭泣声吵醒了,她坐了起来,左右看了看,下了床。

    ‘’琛月,醒醒……‘’苏灵蝶叫醒了古琛月。

    古琛月把柜子上摆放的台灯打开了,两人发现,哭泣的竟然是白天买的那个娃娃!

    ‘’别哭啊,你怎么了?‘’关键时刻还是要靠苏灵蝶的温柔攻势啊。

    ‘’那个店,店主,不,不是,好人……‘’娃娃因为一直哭,说话有些断断续续。

    ‘’乖,不哭不哭,他不在这里。‘’苏灵蝶安抚好了娃娃的情绪。

    ‘’那个店主是吸血鬼中的男爵。他会看准时机吸光前来店里客人的血液。被吸光血液的客人会被做成我们这样的娃娃。我叫姚冉,一个小学生,也是在去店里的时候被杀的。而且,这个吸血鬼男爵不好对付,他在我们每个娃娃的身上都下了一种奇怪的咒语,让我们不能轮回。‘’姚冉说道。

    ‘’姚冉,明天晚上我们就去找那个店主给你算账!‘’苏灵蝶义愤填膺的说。

    ‘’我们是魂灵猎人,会帮你打破一切的不平。‘’古琛月安慰着姚冉。

    ‘’呵呵,人类的血真是甜美啊……‘’

    月光从窗户照射进来,落在一位俊美少年的身上。

    他脚边的地上是一具被吸光了血液的女尸,人类,永远都是这么脆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