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轮:及时雨(1)续集(1/2)
作者:寒羽灵
    在古琛月强力要求下,苏灵蝶和安宇调换,所以,路漫漫安宇陌千岸一桌,古琛月苏灵蝶梵瑾白易宁一桌。

    ‘’琛月,你看那个女生好漂亮啊……‘’苏灵蝶碰了碰古琛月。

    ‘’嗯?‘’古琛月抬起头来,西餐厅的门外进来一个漂亮的少女。

    少女和古琛月他们年龄相仿,身穿一件红色连衣裙,一头黑发到脖子的位置,红色的眸子下是隐晦的光。

    ‘’那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啊,隔壁班的。‘’白易宁抬起头来,看了一眼少女。

    ‘’对,那是隔壁班的苏罂。‘’安宇点点头。

    ‘’好奇怪的女生……算了,琛月我们接着吃。‘’苏灵蝶回过神来。

    星期一,学校,夜晚。

    这么多天都很无聊的度过了,还真没趣。

    ‘’海棠初放又一春……‘’大半夜十点,古琛月的手机响了。

    ‘’古琛月迷迷糊糊的拿起床边的手机,放在耳边按下了接听键:喂,谁啊……

    ‘’琛月!有突发事情了!快带着灵蝶下楼!‘’手机那边传来白易宁着急的声音。

    ‘’什么事啊……‘’古琛月坐了起来,拿过窗台上的那杯凉水,喝了一口,清醒多了。

    十分钟后,所有魂灵猎人集合在操场上。

    教学楼八楼的天台上,一个红色身影站在那里。

    ‘’这不是那天见到的苏罂吗!‘’古琛月仔细看了看,惊讶的说。

    ‘’她或许要跳楼自杀。‘’凡仙虎冷静的说。

    ‘’所以说,为了不出人命,魂灵猎人要负责不让她跳楼哦。‘’连星猴说。

    ‘’既然这样,就别说废话了!‘’梵瑾首当其冲。

    紧接着,所有魂灵猎人都进了教学楼。

    ‘’好戏,刚刚上演。‘’操场上,站着那个救过拢丹的黑衣人,他的手里,拿着一个黄色的纸符……

第二十九轮:及时雨(1)续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