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轮:及时雨(2)(1/1)
作者:寒羽灵
    当古琛月发现每个人只能在一个楼层循环往复的时候,她瞬间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大不了砸窗户!

    于是,古琛月一棒子砸碎了窗户,从窗户跳了下去,到达了八楼。

    与此同时,苏罂已经拿起了药瓶。

    苏罂的手颤抖着,拧开了药瓶的盖子,倒出几粒胶囊。

    ‘’你傻啊!‘’古琛月上前夺过药瓶,苏罂手中的胶囊也掉到了地上。

    ‘’可恶的魂灵猎人!‘’黑衣人愤怒的一甩斗篷,古琛月竟被一股强大的冲击力撞的向后趔趄了好几步。

    ‘’即使你来到了这里,也不代表你会胜利!看看这个吧……‘’

    黑衣人一挥手,所有人所在楼层的画面立刻出现在古琛月面前。

    ‘’可恶!我今天一定要你好看!‘’古琛月咬牙切齿的说。

    ‘’为什么呢?每个魂灵猎人都是那么的不自量力,根本不配做阴阳两界的法官!‘’黑衣人厉声说。

    ‘’住口!胡言乱语!‘’古琛月训斥着。

    ‘’难道说错了么?你那些所谓的,最好的伙伴,谁真的可以担负起魂灵猎人的责任!‘’黑衣人狠狠的说。

    ‘’你……‘’古琛月竟然不知怎么反驳黑衣人,只能瞪着他。

    ‘’所以说,连自己都顾不上的人,怎么能救别人?死吧!‘’黑衣人一挥手,一道紫光朝古琛月击去。

    ‘’我还没有那么不堪一击!急急如律令,鸣雷!‘’古琛月挥起怜烛棒,抵消了攻击。

    ‘’这点本事而已。我有办法让你跪下!‘’黑衣人手里出现一把黑色的镰刀,镰刀上的铁链在地上拖动着,发出可怕的金属声。

    ‘’你……是死神!‘’古琛月向后退了几步。

    ‘’怎么?怕了?‘’死神发出沙哑的笑声。

    ‘’有本事你来啊!‘’古琛月握紧手中的怜烛棒,深吸一口气。

    死神迅速的移动了过来,镰刀夺命般向古琛月袭去。

    古琛月也用怜烛棒招架着,镰刀和棒子发出叮咣叮当的声音。

    ‘’可恶……‘’古琛月举着怜烛棒,气喘吁吁,刚才消耗太多力气了。

    ‘’现在……该我了!‘’死神举起镰刀,飞速过来,一道恐怖的黑影笼罩住了古琛月。

    古琛月筋疲力尽,已经没有闪躲的力气了,只能硬着头皮举起怜烛棒。

    ‘’琛月小心啊!‘’怜烛狮急切的大喊。

    ‘’咚!‘’这是怜烛棒落地的声音。

    ‘’咚!‘’这是古琛月倒地的声音。

    这样穿心的疼痛,是古琛月从未有过的感觉。好像,身体里的骨头都被刺穿了一样,稍微一动,就有刺骨的疼痛。

    ‘’我说过,会让你跪下的。每个魂灵猎人身体里的骨头都是有灵气的琵琶骨,一但刺穿琵琶骨,不仅疼痛难忍,而且灵力尽失!‘’死神说。

    ‘’你……会有……代价的……‘’古琛月疼得晕了过去。

    主人重伤,魂灵兽的情况自然也不好,怜烛狮被困在怜烛棒中无法出来了。

    ‘’呵呵……她不知道,其他人,早就被干掉了。‘’死神冷笑一声。

    ‘’天真!你所谓的被干掉,是什么?‘’一个嚣张的声音响起,其他人赫然出现在天台上,个个完好无损。

    ‘’你们……怎么可能!‘’死神惊讶的说。

    ‘’魂灵猎人没那么轻易被你干掉!你伤了琛月,你就要加倍奉还!‘’苏灵蝶召唤出火炎弓,拉起了弓弦。

    ‘’你们来啊!地狱之门!‘’死神狂妄的笑着,笑声过后,刚刚精神抖擞的苏灵蝶等人竟然都倒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