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遇见(1/1)
作者:冰恋雨汐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是我哪里做得不好吗?还是我那一点比不上她?”

    少女的语气有些紧张,一把抓住了男子的手,眼泪在眼眶当中徘徊。难过冲满了她的整个大脑。

    被背叛的感觉和不愿放手的心态,在心底互相对抗着。

    “你如果真的要我说的话,那我告诉你。你哪一点都不如她,而且当初我和你在一起也是为了让Lisa生气而已,而我们现在和好了。所以你对我来说已经没有用了,不甩掉还留着干嘛?”

    男子狠心的甩开少女拉着他的手,一手抱住他口中的Lisa。男子看少女的表情毫不在乎。

    而Lisa是一个人穿的十分性感的女人,脸上很浓的妆,身上有一股特别浓的香水味,头发是金黄色的卷卷的,蓝色的眼睛很明显是一个外国人。

    “那也就是说你之前对我说的话都是假的。”

    少女声音不停的颤抖,很害怕听到她不想听到的事情,可是上天就是听不到人的心声。

    “当然你还真以为我会对你说这些话?呵呵太傻了。顺便告诉你,我和Lisa两个人明天准备起去英国了,所以拜拜。”

    男子拥着那个Lisa一起欢笑着坐上了车,扬长而去,留下少女一个人。

    少女漫无目的的走在马路上,眼前全是迷茫。伤心和恨意充满了她的整颗心,不知不觉她走到了一家酒吧门口,她抬头看了看‘Heart’。

    Heart,初心。真是一个好名字。呵呵,我把我的初心都交给了那个人,到头来得到的却是这样的后果。听说当一个人醉了以后便能什么都不记得那我倒要试试看。

    By少女

    少女大胆的推开了酒吧的门,走进了酒吧。昏暗的环境,炫彩的灯光,震耳欲聋的音乐让第一次来酒吧的少女有些不适应。

    少女找到柜台点了一杯蓝色之翼,其实少女不知道蓝色之翼一是一杯怎样的酒。少女拿起蓝色之翼呡了一口。开始还觉得凉凉的,下一秒就有一股辛辣的感觉染上了舌尖,舌头也麻麻的,刺激的有些难受。

    蓝色之翼的度数虽然不高但是也不低。跟威士忌那种极烈性的酒比起来还是有很大差距的。但是少女是第一次喝酒,真心感觉难受。

    少女拿着手里的蓝色之翼在人群之中想要寻找个好位置,想要慢慢的喝这杯酒。

    突然她感觉身后有人用力地将她推了一把,身体不尽的往前倒。

    她害怕的闭上了眼睛,但她感觉自己似乎没有直接摔倒在地板上,好像压在什么东西上面她小心的睁开眼睛。

    “啊~”

    少女瞬间从地上跳了起来。自己竟然压在一个男的身上,自己的嘴似乎还亲到了那个人的的嘴角。

    只见少年从地板上站了起来。微张着眼睛,揉了揉自己的脑袋。一副痞子少年的样子。

    好帅气!咖啡色的头发,迷人的桃花眼,墨紫色的眼睛,长长的眼睫毛,高挺的鼻梁,性感的薄唇。男人中的典范。

    By少女

    少年又揉揉肩冷声骂道∶“你这人怎么回事不看路的?”

    少女一被骂便有些不知所措又有些生气。双手握着拳,任性地说道:“这又不都是我的错。”

    可是说完了这句话, 少女自己都有些听不下去了。眼睛不断的向别处撇着,不敢看少年。

    虽然自己是被别人推倒的,但是自己的确摔在了他的身上,还把酒泼到了他身上,他的衣服都被自己泼脏了。更重要的是自己还亲到了他,太可悲了。而现在自己却讲的好像是他错了一样。连自己都听不下去了何况是别人。少女心里默默的流泪。

    “那你的意思是一切都是我的错咯?”少年浑身围绕着可怕的感觉靠近了少女。

    “不是的,对不起!对不起!我还有事先走。88。”少女被吓到了,连忙道歉,又还没等到回应便厚着脸皮想要往外跑。

    这女的倒是和别的女的不一样。我都还没做什么呢,就这么想要跑。真是有趣!

    By少年

    “哦!都对我那样了,还想这么容易的就走。”少年没有直接说出来,而是用手摸了一下自己的嘴角。示意少女他知道少女对他做的事。

    当然这也只有少年和少女才明白意思,此时她心里已经蒙了。他不会让我赔偿吧!还是要把我杀了!

    正当这个时候少年的手机响了,少女在少年拿手机时,立马转身撒腿就跑。

    不知道跑了多远少女才肯放心的停下来。

    “呼∽呼∽累死了。”

    还好逃出来了。不然那个人不知道会对我做出什么事情,我以后一定不要一个人来酒吧了,太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