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同样的悲事(1/2)
作者:冰恋雨汐
    “这是怎么回事?”

    明梦馨看着窗外一辆又一辆的消防车救护车和警车和他们向同一方向驶去。

    “不知道。”凌雨轩傻傻地回答道。

    “少爷,还要继续向前吗?前面好像发生了什么。”司机问道。

    “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情。”

    乐熙枫应了林汐雨,要把她送回家的。更何况前面似乎发生了什么大事。

    “明白,少爷。”

    司机尊敬的回答道,继续开着车向前。

    可是到达了之后,发生的事情是他们从来没有想到的。

    林汐雨的家所在的那栋大楼已经完完全全的被大火吞噬了。不断的有消防员来灭火,可是火势却一直得不到控制,还在不断地吞噬着。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林汐雨第一时间冲下了车。眼泪不断的从她的眼眶当中涌出。她不敢相信她眼前的这一切。

    在十几年前,孤儿院院长告诉她,在她一岁的时候,她的父母是因为一场大火而死的。

    五岁的时候,这一家人收养了她。但是今天这一家人又是死在大火当中。

    十几年前,她因为年龄太小,已经记不得了。而现在的这一切,她看的清清楚楚,也深深的印在了她的心里。

    大概这场大火 她这一身也无法在忘记了吧。

    “枫,你还是不要看了吧。”

    明雪痕看着这场大火,火势这么大。心里开始担心起了乐熙枫。

    因为几年前的那场大火,就如今天的一样。在这几年里,不知道有多少个夜晚,他是被那场噩梦惊醒后不敢继续睡下去。

    其实乐熙枫没有像表面上的那样坚强,那只不过是一个躯壳罢了。

    可是当明雪痕转过头来时,刚刚站在他身边的乐熙枫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不在了。

    乐熙枫向前走,走到了林汐雨的身边。伸出一只手帮林汐雨挡住了她的视线。在她的耳边又轻又温柔的说道:

    “受不了就不要看了,别怕!我在你的身边。”

    他的声音轻到只有他自己和林汐雨两个人听得见。

    “可是为什么呢?一岁的时候是这样,我的父母死在了里面。今天我的养父母也是这样。老天是在惩罚我吗?那为何不让我和他们一起。”

    很明显她的情绪很激动很伤心。这悲伤的气氛同样感染到了乐熙枫。
011同样的悲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