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伤口裂开(1/2)
作者:冰恋雨汐
    “为什么?我不想离开,让我下去!”

    林汐雨不想走,她想继续留在那儿,她想看大火被灭的那一刻,她舍不得离开那个往日的家。

    那往日的回忆一幕又一幕的浮现在她的脑海中,心似乎也在承受着那场大火的虐残一般。

    林汐雨不断的敲打着后车窗的玻璃,望着一点一点远去的那栋被大火包容着的楼层。

    看着那被火吞噬的楼层一点一点的远去,接着消失在了自己的眼里。

    林汐雨拍累了,哭累了,便静静的趴在窗户边,默默的留着眼泪。

    不久之后明雪痕终于忍不住了,大吼的站了起来:

    “够了!我知道你现在心里很难过,可是可不可请你看一下枫。”

    明雪痕无奈。虽然知道林汐雨现在很心里伤心。

    可他并不是神,他也是自私的,他无法看着乐熙枫那苍白的脸变得更加难看,却还是一直担忧地看着林汐雨。

    身体已经很不适了,却还无休止的去担心她--一个刚认识没多久的人。明雪痕可没见过乐熙枫那次这个样子。

    所以明雪痕最终决定再做一次坏人。

    林汐雨听了明雪痕的话顺势看向了乐熙枫。那苍白的脸色近乎于透明,额头上冒着冷汗。却还是看着自己。

    突然,乐熙枫的身体软软的倒在了车的沙发上,车上的人都被吓到了。

    乐熙枫原本靠着的沙发,绽开了一抹鲜艳的红色,就如同盛放的红色玫瑰一般。

    他的背后也都是血迹。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竟然连明雪痕都没有发现。

    乐熙枫虽然已经晕了过去,可在他那苍白的脸上依旧可以看到那份担忧。

    “立马去医院。”

    明梦馨喊道。凌雨轩和明雪痕则是立马检查了一下乐熙枫的伤势。却只有林汐雨一个人不知所措。

    伤口裂开,了大量的出血。血不停的向外流,不管怎么止都止不住。

    很快便到了私人医院。

    一到了医院,乐熙枫和明雪痕两个人同时进了手术室。手术中三个字立马亮起。

    明梦馨,凌雨轩,林汐雨三个人在病房外焦急的等待着。林汐雨坐在角落边,蹲着身子抱着自己的大腿。
012伤口裂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