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醒来(1/2)
作者:冰恋雨汐
    凌晨2:26 明氏私人医院

    林汐雨睡在乐熙枫的病房沙发上,本来这医院有为他们准备房间休息。

    可是林汐雨想要留下来陪乐熙枫,她怕乐熙枫半夜有什么状况,没有人知道。硬是要留下来陪乐熙枫。

    乐熙枫安安静静地躺在床上,眼睛轻轻的闭着,脸上除了苍白,没有其他的表情了。

    他像是一个不与世人向往来,不管世事的人一般。

    乐熙枫脖子的两边都带着听筒,手背上插着针头挂着点滴。

    身体的其他部位也插着一条条红红绿绿的不同管子,连接着许多的仪器。

    (汐雨K:心疼死我了,枫枫。 乐熙枫:不要叫我枫枫。 “枫枫→疯疯” 汐雨K:不要紧嘛~ 乐熙枫可怕的眼神打了过来。 表示已经逃跑。)

    突然之间乐熙枫握住了双手,呼吸变得紧促,脸色开始变得更加苍白难看。

    额头上不停的冒着冷汗。身体开始颤抖了起来。附在他身上测心跳的仪器跳动的速度开始变快了起来,也变得剧烈了。

    原本是平稳的跳动,心跳测试仪都是很安静很小声的显示着。

    现在心跳测试仪的红灯亮了起来,那是表示不正常的反应。声音也开始加大。

    林汐雨被这吵闹声给吵醒了,撑起身子。

    开始她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揉着自己的大眼睛。

    不久之后她才发现了心跳测试仪的不对劲。立马起身来到了乐熙枫的身边,查看他的情况。但是她并没有叫医生。

    因为她知道乐熙枫会有这样的情况是因为做噩梦了,并不需要多着急。

    她把心跳测试仪的提示器关掉了。

    林汐雨打开灯,拿了一把椅子坐在乐熙枫的病床边。轻轻地唤道:

    “枫,是做噩梦了吗?醒醒。”

    可是乐熙枫似乎并没有醒来的意思。

    林汐雨也并没有继续叫下去。而是一手抓住了乐熙枫的一只手,另外一只手帮乐熙枫顺气。嘴里轻轻地念叨着:

014醒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