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只是孩子而已(1/2)
作者:冰恋雨汐
    “谢谢你们的话,既然他帮我安排好了,那我一定不会让他失望的。不过还要请残帮我。”

    残听了残和影的话想想也是,既然乐熙枫都为自己准备好了,自己干嘛还在这里困惑呢?

    还是好好修息,晚上好好表现一下,完成任务才是最重要的。

    “阁主都吩咐好了的,今晚我势必要保护好主上。”

    残说得很轻松的样子。他已经参加过不知道多少场宴会了,自然是不紧张。

    以前他的任务是保护乐熙枫,而现在的任务是保护凌雨轩。其实对他来说保护这两个人根本没有什么区别。

    他永远要做到的只是尽心尽力便可以了。

    但是看起来凌雨轩好像有些紧张,他参加这种宴会的次数不多。

    而且以前每次去都是跟着乐熙枫或明雪痕一起参加的。都没有尝试过一个人去参加。

    “不用紧张,其实我们像你一样第一次去的时候,也是很紧张的,可是到了那里之后感觉其实也没有什么可紧张的。”

    影看凌雨轩一直重复着拿起武器再放下武器,便猜到他是紧张了。

    在他们几个主上当中,也只有他不会故意隐藏自己感觉。

    明雪痕的心思琢磨不透, 让人很难想象到他的想法,和他下一步的做法。思想路线和常人不太一样。

    明梦馨想法变幻极快,就算你已经猜到了她现在想要做什么,她都有可能在下一秒改变想法。让你无法追上他的思路。

    乐熙枫,这个人的心思平常人猜都不敢猜,还经常不按常规出牌,思想速度和变化极快。让人很难想到他的想法。让人琢磨不透。

    “如果你还是紧张的话,我们可以给你讲一下宴会上需要做的事情,先了解着就不会那么紧张了。”

    残接下了影的话。残的手里已经拿好了为凌雨轩准备好的武器,谁说是残准备的,却也是凌雨轩想要的。

    凌雨轩看残手里拿着的武器,脸上出现了以往的笑容:

    “残,你怎么知道我想要这些?”跳到残身边。

    (可能说跳有些太夸张了,等我实在是词穷,不知道要用什么表达。)

    “走吧。”

    残见凌雨轩自己跳了过来立马闪了开。凌雨轩狠狠的扑了个空。
019只是孩子而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