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八大家族其他四人(1/1)
作者:冰子bz
    “嗖”,一座豪华的别墅前停下四辆全世界仅有的十辆超级型之四的车,四个美女从车上走了出来。

    “哈!馨,你的车技还是那么好。”刚下车的雪赞赏的说。

    “呵!你们也不赖啊!”

    馨回夸了一句。

    四人都笑了。

    ---------------------------------------------------------------------

    客厅

    “馨啊!你说,我们明天要以什么身份去上学呢?”萱靠在沙发上,一副沉思。馨也进入沉思中。

    “啊!馨,要不我们以平民丑女身份去,好吧?”还是鬼怪精灵的萱脑子转的快。

    “好啊!好啊!这样一定很好玩。这样也不会造成交通堵塞。”蕾赞成的说。

    (注:由于几人的美貌,每次出去都会造成人人拥挤)

    “嗯,就这样。呵,她们也在那!是时候回报她们了!”馨狡猾地笑了笑,目光冰冷地望着前方。三人则担忧地看着她:馨,你还是放不下。

    第二天

    “蕾,雪,萱,完了没啊!快迟到了!”馨不耐烦的走来走去。此时的馨早已化妆完毕。紫色的头发早已染成了黑色,梳起高高的马辫,脸上抹了使皮肤变黑的粉底,还加了几点微疹,一副黑色的大眼镜遮住了紫瞳。一件超大紫色T恤将原来的魔鬼身材掩藏成飞机场,那叫一个丑。

    “来了啦!”楼上的三人也纷纷走下来了。

    蕾:蓝色的头发也已染成黑色,扎成两支小辫子垂放胸前。脸上抹了黑色粉底,还画上了几颗痘痘,黑色大镜遮住了蓝瞳,蓝色大T恤将原来的魔鬼身材变成飞机场。

    雪:粉红的头发染成了黑色,原来直顺的头发弄的有些腾乱,平齐的刘海用一根超俗气的发夹夹边。脸也同样抹了黑色的粉底,加了一颗大黑痣。黑色大眼镜遮住了粉瞳,粉色T恤遮住了魔鬼身材。

    萱:品红色头发染成了黑色。直顺的头发卷成一团,刘海也卷得特弯,抹上黑色粉底的脸上加了好几颗小痣,黑色大镜遮住了半个脸和原本的品红眼瞳。品红大T恤将魔鬼身材演变成飞机场。

    在客厅集合,四人有默契地对看了一下。

    “哈!大家的易容术都有所进步啊!”萱好笑的说着。

    蕾,雪也不停地看着对方。

    馨不耐烦的看着:“你们还走不走啊?时间不多,ok?”

    “切,车不到一分钟就到了,急什么!”蕾引以为傲的说着。

    “大小姐!我们现在是以平民的身份去,ok?你见过哪个平民开着限量版的车?所以我们是走的。”说完,馨,雪,萱快速地向外走去。

    “啊!等等我。”呆木的蕾半晌才反应过来。

    以四人的身手,很快就到了圣宇学院。金碧辉煌的大门,这样豪华的学院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但只有商业排名前500名才进的去。但这也有一个机会让那些贫困人可以进来读,当然只有他们成绩优异,靠自己拼搏进来,那么费用等,一律由八大家族提供。而这些贫困人也往往受到这些贵族人的排斥。

    “砰”可怜的门门被馨一脚踢开了一边(这是校长室)。

    “谁,那么大胆!”校长正在忙务着,被这一踢门声音吓了一跳,生气地大喊着。抬头看到三个丑女,惊讶的看着她们:“你们是谁?”(有点眼熟)

    “林伯伯,是我们。”馨四人卸下眼镜,温和的说。(林伯伯是八大家族的世交,从小就很疼馨几人,所以馨对他的语气也比较温顺)

    “哦哦,是小馨啊!你们啊!怎么搞成这样,害得林伯伯都认不出!”林校长笑呵呵地说。

    “好玩嘞!那么林伯伯我们在哪个班级啊?”萱调皮地说。

    “哦~在那个高一A班里,那里都是集团前五十名的继承人。你们的身份进去,可能会被排挤,小心哦!”林校长和蔼的看着眼前的几个小鬼。

    “嗯 嗯,会的。那么林伯伯,拜拜!”四人齐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