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表妹的礼物(1/1)
作者:棒棒糖甜甜
    “好了!鱼文!不说我了,快来看看我给你们带来了什么样的礼物?”严莉一边说着,一边拉起鱼文往放她手提箱的桌子旁边走去!

    说起礼物李然的心里也在嘀咕,好奇心驱使她也跟着来到了桌子旁边!

    “鱼文!快看!喜欢吗?”严莉说着就打开了她的手提箱,从里面拿出一件非常漂亮的白色连衣裙和一双同色的高跟鞋,一块儿递给了鱼文!

    鱼文看着她从来没有见过的白色连衣裙,和那双特别精致的高跟鞋,难为情地说,“莉莉,你的礼物太贵重了?我不能收!”

    听了鱼文的话,严莉脸上的笑容立马消失了?“这么说,你是不喜欢这件衣服和裙子了?既然你不喜欢的话,它们就没有了它们本身存在价值了?对于没有价值的东西,那我只有扔掉了!”严莉说着,做出了一副想要往外扔的样子?

    “别!我喜欢!我喜欢!”鱼文一边说着,一边拦住了严莉想要扔掉裙子和鞋子的胳膊,看到鱼文这个样子?严莉立刻笑了起来,她严莉是谁?迷死人不偿命的小妖精,变脸变得比翻书都快?她想要的东西会不择一切手段得到?而她想要送出去的东西也没有送不出去那一说?

    李然看着严莉送给鱼文的那件她也没有见过的衣服和鞋子,她的心里非常的不平衡?她是一百个一万个羡慕嫉妒恨哪?

    “大表嫂!快来看!这是送给你的礼物?”严莉对着正在发呆的李然说道!李然沉浸在刚才的思绪中还没有回过神来?她万万没想到,严莉也给她准备了礼物?一时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啊?还有我的啊?”李然指着自己问严莉,有点不好意思!

    “当然了!还有舅妈跟大表哥!人人有份!”严莉说着笑了起来,那笑容好甜好灿烂!

    “快打开看看!喜欢吗?”严莉说着,把一系列带有大小包装盒子的瓶瓶罐罐递给了李然,李然接到手里,似笑非笑又难为情地问,“这?这是什么啊?”

    严莉看到大表嫂这种怪异的表情,忍不住笑了起来,“大表嫂!这是南洋最新的化妆品!”

    “化?化什么?”李然第一次听到“化妆品”到这个词,她竟没有记住!

    “大表嫂!这叫化妆品!”严莉很有耐心地解释着。

    “什么叫化妆品啊?”

    严莉想了一下说,“咱们中国人叫胭脂!南洋人叫化妆品!”

    “这就是南洋人的胭脂?”李然似乎有点懂了,迫不及待地问道!

    “对对!也可以这么说!大表嫂!你真聪明!”严莉笑呵呵地说,

    听着严莉的赞美,看着她送给自己的南洋胭脂,李然刚才藏在心里对鱼文的羡慕嫉妒恨荡然无存了!虽然是初次见面,但是她开始有点喜欢这个可爱美丽,又懂人事的小姑娘了!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拿人的手短吧!

    “舅妈?这是给你的围巾!”严莉说着,又从箱子里拿起一条酒红色的针织围巾走到老夫人身边,给她围在了脖子上!

    “好看吗?”严莉调皮一笑,看着鱼文跟李然!

    “好看!”两人异口同声道。

    “真的好看吗?我都觉得自己成了老妖精了?”老夫人看着两个儿媳妇跟外甥女,笑呵呵地问,她知道这几个孩子是想哄她开心?

    鱼文走到老夫人面前,笑呵呵地说,“哪有啊娘?您是越活越年轻了,这叫风韵犹存!”

    “对对对!小表嫂说得太对了!”严莉说完,她跟鱼文一起笑了起来!老夫人也跟着她们笑了起来!

    站在一边的李然心里却很不舒服?哼!贱人就是矫情,什么肉麻的话都能说得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