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再,见(1/2)
作者:想吃柠檬的西瓜
    一节课结束的很快,一下课,班主任就叫我到办公室去。

    “报告”

    “请进”

    老师放下批作业的笔,抬头看着我。我愣愣的看着她,脸上露出点尴尬的表情。她对着我微笑,用她柔和的声音回应我。

    “不用紧张的,只是叫你来说一些事情。”

    “嗯。”我的脸色慢慢的好转了一些。也用微笑回应她。

    她的眼好似睛散发着光芒。

    “陈茉,虽然你是新转来的。不用多么的紧张,同学们都是十分和谐的。老师希望你早日的融入我们的班级。”看着她的那一脸期许的目光。我点点头,轻轻地嗯了一声。

    “好吧,这些是你的教科书,你先带回去吧。”她拿起了刚刚放下的笔,继续批改着作业。

    我抱着那些沉重的书,至少对于那时候的我来说是沉重的。我望着天空,太阳光好似变得更加的刺眼了。

    回到教室刚一坐下,上课铃就响了。那扑通扑通的心还没有平静,另外一个老师就又进来了。同桌轻声的告诉我,这是数学杨老师,刚才的是英语齐老师也是班主任。

    “嗯,那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田臻。”他刚刚才平静的脸,现在又变成了红色。

    “嗯,”我满脸玩味的看着他,一脸憋笑。而他的脸更加的红了。

    “同学们,把数学书拿出来吧,翻到第二页。今天我们来学习九九乘法表。”数学老师是个女老师,带着一个眼镜,温柔中散发出一丝数学老师都有的刚毅。她今天穿着一条淡蓝色的及膝长裙,中跟的凉鞋。老师的身材中等偏瘦。尽管她看起来像是教英语或者语文的,但她却用实力向我证实了什么叫做人不可貌相。

    杨老师的教学方法很新颖,并不是直接的叫我们死记硬背,而是给我们教了一首歌,她自己编的调子。我们记得很快,记得很牢。就连下课还有许多的同学在哼唱。

    数学课也结束的很快,貌似上课对于我来说很开心,开心的日子都是过得很快,就像和爷爷哥哥以前在一起的日子,暑假时和丁霂在一起的日子。

    很快上午的课程就结束了。放学的铃声一响,许多的同学就开始去食堂吃饭。

    我慢慢地收拾着东西,田臻站以来,默默等在桌子旁。我望着他,他红着脸,用手挠着头。对着我展示了一个他的标准虎牙笑。”

    “你不去吃饭吗?”我疑惑的看着他。

    “你………..你找得到路吗”他红着脸用问题回答我,我笑笑。

    “我能找到的。”

    “但是食堂很难找的。”他一脸认真地看着我。

    “这样啊,你能带我去吗?”我一脸真诚的表情。
再见。再,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